close

昨晚一個人在錄影帶櫃裡翻翻翻
找出幾支上面有寫お茶会的出來
(我很多錄影帶上都沒標明內容)
一個人興高彩烈地看到半夜

看到yuri醬
親切美麗的笑容
活潑逗趣的對話
不會破音的歌聲
讓我再次找回以前的感覺
現在再看, 真的覺得她在茶會時超可愛又熱誠
我昨天看的是92年「例えばそれは...」東京茶會.
寶塚[puck] 和93年[GRAND HOTEL]和[LOST ANGEL]這四部
東京茶會我看半天找不到我的影子
但其他姐姐們和STFF和會長幾乎全到了
我就想到原來那是東京茶會我沒去(窮)
YURI醬唱松田博幸的 [ Monochrome Melody ]  好聽
當時我看了帶子後馬上去卡拉OK找這首歌
可惜太冷門了找好幾家才找到
然後給他唱個夠
(FC送的禮物是電話機~YURI想要) 

 [PUCK] 時YURI醬剪個露耳的短髮
還收錄我那不可能的任務的歷史蒐證鏡頭
在拍照時間看到很痤的我呆呆地跪在YURI醬的右邊
YURI醬"不小心"用餘光撇見我
然後開始跟我攀談.....只見我害羞惶恐地猛點頭
鏡頭前一堆人擋著且蠻遠遠地聽不到講什麼
晃來晃去常把我們晃出鏡
不一會晃回來時
還見YURI醬一個人比手畫腳地拼命在跟我講話
(通常YURI醬在等喬拍照隊型時都是呆呆地看前面)
直到要拍照時才停止
接著起身排隊握手
快輪到我的時候竟然沒拍了
真貴的歷史鏡頭就這樣呈現了一半而已

這天唱的歌是YURI醬最愛的飛鳥樣的歌 [ if ]
奇怪! YURI醬唱卡啦OK就是比在舞台上強
甚至比原唱者還好聽
害我又趕快跑去卡啦OK一唱解怨了
而且她要唱歌前還很孩子氣地撒嬌地說
她考慮好久不知道該唱哪一首好 (飛鳥樣的每一首都想唱吧)
最後才選了這首
退場音樂響起她和久世合唱的歌聲
她聽了大笑後馬上擺出男役的動作 -->帥
然後很開心地跟大家說BYEBYE 
又剛好經過姐姐旁邊, 所以超大特寫.
(這次的禮物是CD音響.....因為YURI醬的壞了)

帶子雖然都是姐姐們自己用v8拍
(早期沒有限制不能拍也沒有官方攝影)
手震看地我暈頭轉向
但裡面記錄著當時真實的影像
聽到姐姐們熟悉的譏哩聒啦大阪腔
還有十幾年前的我
彷彿坐上小叮噹的時光機一樣回到從前 

昨晚還有一件天大開心的事
我終於搞定VHS轉拷DVD了
之前以為DVD錄影機拷出來的只能在我家那台看
所以灰心地暫停作業半年
這幾天我再四方討教後終於找到問題癥結
今天開始又要歡喜拷貝  (放鞭炮)
恭喜我那些陳年老帶有鹹魚翻身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