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在想

以前那些天海Co.的夥伴們

有人像我一樣還把當年的商品寸步不離的帶在身邊嗎?

天海Co.是什麼?

AMAMI CORPORATION = アマミ コーポレーション

是當年天海祐希的FAN CLUB名稱

(只限寶塚大本營地區, 東京不在管轄內)

從初舞台起每天不分晝夜照顧YURI醬

從出勤接送. 做便當點心. 公演的[化妝前]裝飾(化妝台)

到買票. 賣票. 分配票務. 辦茶會. 做公演T恤. 紀念商品.....

全都是由天海Co.這個組織包辦

最高的指揮者是會長 ([NATURAL]中有出現)

每天負責開自己的車到府接送然後一直在附近STAND BY

到下班時又要算準時間開車到門口護送回家

要知道十幾年前是沒有BB CALL也沒有手機的時代

所以和現在比起來真的是難度相當高的一件事

會長下面大概有七八位STAFF 或稱 幹部

大家輪班制地協助會長處理FC的任務

所有人都是 [ 無給職 ] 也就是義工

要做到幹部除了要對YURI醬忠誠外

有錢有閒也是相當重要的

現在真的很想念過去的那群有點距離不敢接近的夥伴們

 

最上面的鑰匙圈和下面的黑色手提袋

是我這十幾年來每天使用的愛用品

鑰匙圈掛的是家裡的鑰匙

包包是我上班時外出辦事攜帶用

全台灣? 嗯~全世界大概只有我還在用它吧?!

所以萬一在路上看到拎著這個包包的女人

不要客氣! 就叫一下我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