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phantom DVD

小公主說話了 ( 括號內是我的對話   )

他是男生我知道

但是他現在變成男生

為什麼她要變成男生呢?  (因為在演戲)

(XX要演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OS:完了! 這個送去寶塚也只能當娘役)

又過了一會

我不喜歡他-->OSA  (為什麼?)

他好醜   (馬馬覺得他好帥呀! )

好醜   ( OS:切!這不懂事的小孩)

(那天海祐希漂亮還是他漂亮?) 天海祐希

(天海祐希演男生也漂亮嗎?)  嗯!  

後續追加:

1.

[我不放棄地追問] ( 那她跳舞很好看吧? )

不好看 ( 為什麼? *這大逆不道的孽女* )

因為他都一直轉圈圈 ..... [*當時正好是最後雙人舞的地方* ]

2.

[ 我正在聽姿月的CD, 小公主坐在我旁邊聽了一下就戴上耳機 ]

這個很好聽 [接著就哼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