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多人都有好多次近距離接觸REON
還有其他生徒的機會
你們有沒有深呼吸
或拿起拍過他們的手來聞呀? 
這次REON!!Ⅱ
REON君擦的是愛馬仕 地中海花園香水
HERMES 地中海の庭
REON君說這罐香水是他的原點
所以這次公演又回到原點選了這罐




這罐地中海花園香水
去年REON時就有介紹過
出國我都會帶它



紅君擦的是 GUCCI RUSH 2


我跟小紅TOUCH完
猛聞自己手
只覺得好喜歡這個香味
但從沒聞過
還好在機場
有愛的小紅FAN告訴我她們找到了
所以我也把它帶回家
這幾天上班有被小紅包圍的幸福感

 


不過有件慘劇發生
回台灣前
在福岡機場
興高采烈地要買REON香水
雖然已經有地中海花園了
但看到有禮盒(100ML+隨身小瓶+身體乳) 還是想收藏
聊地很開心的HERMES專賣店小姐還好心地幫我包裝上橘色緞帶
結果回家發現
我買的是NIL 尼羅河花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