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是錨起來豹紋參戰了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去到博多座也一堆豹紋
根本不會有違和感
到今天我也是豹紋上班中 cc
 
第二幕

MASAKO先輩穿著劇場人員的制服出現在
2樓下手的陽台座位區
告訴大家公演中的注意事項
順便問第一排的最邊邊觀眾
你從哪裡來?
到福岡想吃什麼
....
(我們台灣FANS在19和20日的11:00公演
都剛好被問到喔  YA)

紅子從舞台上手走出來
抱怨MASAKO先輩欺負她
搶她便當吃 害她那麼瘦
故意要她加班 不讓她去參加REON茶會
....
亮亮髮飾上仔細看
有紅色水鑽排成"紅子"二個字
紅子慢慢地下客席和觀眾互動
有天發現S桑的聲音
就警戒地說 [ 來了來了 她來了喔 ]
S桑有場還拿起上面寫著[紅子]的團扇
紅子好開心 問說你不是REON醬的FAN?
S桑說 別人做給我的
紅子 : WOW S桑快有FC咧!
(真的. 連REON君都認識S桑 還特別提她呢)

凡爾賽玫瑰 小公子和小公女場面開幕
紫りらエトワール表現出色
REON君穿鮮紅亮片裝率男役出場
和女裝紅君跳雙人舞
(10/26不小心把禮服肩膀部份撐破啦)
最後唱REONあればこそ謝幕
這段凡爾賽我是覺得蠻突兀的
不過能看到柚紅雙人舞也是滿足啦

ちえ子醬和紅子從客席後方
MASAKO先輩從下手前方出現
ちえ子醬一樣穿著黃色愛心洋裝
不過假髮多了一款小甜甜風
MASAKO先輩追REON君追到台灣看台灣公演
紅子也有去台灣
但是ちえ子醬在豬排店打工錢存還不夠不能去
( 嗚咽 嗚嗚嗚嗚 .....這段ちえ子醬哭法超可愛的)
這次的ちえ子醬我覺得比上次要來地更自然可愛
感覺她拿的相機是真的
而且在舞台上都會拍一張
不知是真拍還假拍?


羅蜜歐與茱麗葉化妝舞會重現
這裡我都在看SHU君...
REONティボルト踢爆哥終於如願唱了
♪今日こそその日
迫力十足
這樣的踢爆哥恐怕羅蜜歐一刀也刺不死吧

音樂轉換成熱情的拉丁舞曲
開高叉女裝的麻央那高叉也太省布了
REON君坐在舞台中央階梯
和壹城.如月.海.大輝.汐月女裝共舞
壹城的女裝真的是永遠都那麼美又媚
這個人不當女役太可惜了
注目的SHU君女役雖然大隻
但意外沒違和感
夏樹的SOLO♪真好聽
這個人以後要多多利用呀
星組難得的男役歌手
接著REON + 音花 熱歌熱舞
二個人在快節奏的拉丁歌舞中完全互不相讓
很新鮮的實力派組合
看了相當過癮

REON全場帶動唱
每天都有不同老師示範
博多座二三樓只能坐著跳
大螢幕的REON娃娃很可愛

12分鐘的REON'S SHOW 組曲
把REON君初舞台後出演過的所有SHOW都唱過
♪カリビアン・ナイト
REON君會出現在二樓下手客席淘氣地說 「来たよ」
紅君則從二樓上手側門探出頭來
MASAKO ?? 抱歉本人已陷入瘋狂無暇理會
二樓開始展開拍手爭奪戰
拍完手當然要變態地拿起手猛聞香味
公演中也要不時偷偷假裝摸鼻子偷聞一下

REON君回到舞台唱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整首喔!
很感謝大介先生和REON君對台灣的愛
前奏喇叭一響感動地我又熱淚盈眶呢
真的沒想到還能再聽到這首對台灣FANS
有重大意義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多  謝

可愛的礼君變身成可愛白洋裝美少女
礼君的娘役真是大好物
和REON君跳星組過去很有名的「パパラギ」
看二個身高契合又踊上手
赤腳跳雙人舞真的是幸福的享受
礼君這個堪稱最接近REON君的REON FAN幸福表情
相信台下所有REONFAN都會投影在她身上吧
總覺得這小孩靠努力和實力一步步接近自己的偶像
燦爛的笑容還有仔細配合REON君的舞步和各部位的角度
跟著REON君飛揚在舞台上...
眼淚也是會流下來呢
當然音花溫暖的歌聲 ♪心はいつも 也很催淚

歡樂二人組 小紅+MASAKO從一樓客席後方
♪銀河鉄道999
和觀眾邊擊掌邊走向前

♪いつか離れる日が来ても
唉~ 雖然大家都有離別那天到來的覺悟
但聽了還是很鼻酸呢
尤其大螢幕放稽古場的影像
大家一點一滴地辛苦完成這樣棒的舞台
.......
(是要哭幾次啦 )

全員穿公演T恤和牛仔褲
REON君短短致詞後
♪Rising Sun

當然哪會這麼快就放過他們
REON REON CALL + 安可拍手
幕又再拉開
♪Story

又再安可
就是台下要叫要快的時間了
到今天千秋樂
每天每場都有台灣FANS接力
多謝
謝謝
我愛你
^^v 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