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ON2千秋樂開幕
我穿著豹紋
噴地中海花園
螢光棒放包包....
自嗨在公司上班





老實說REON 1我沒有很甲意
尤其REON君的妝很不適合他
(又是CHIHARU)
所以DVD沒買(爆)
這次2我是已經下定決心必買不可

想想為什麼2和1不一樣
因為2有開口唱歌的都唱地好好
完全不用提心吊膽冒冷汗三條線
你知道看星組公演有時是想要耳塞的 (咳)

NENE不在
REON君和各女役(女裝)的搭檔讓人耳目一新
也看到了更多可能性

不過有件擔心的事
坐近才發現
這次REON君的汗真是多地可怕
每一次轉圈
汗都是從後腦勺圓弧線噴出
站著MC時
汗也是一直從後頭髮像瀑布一樣流
我看的第一場
REON君的耳麥還因為汗流太多而故障哩
還好REON君的臉不太流汗
不然那妝一定早花了
汗異常多不曉得是否身體有狀況?
還是新陳代謝更好又要轉大人了?
總之希望永遠能看到健健康康的ちえちゃん


我知道不可能
但好希望好希望有REON!!III
而且最好還要來台灣
這種能夠盡情示愛同歡的公演
一定要讓更多台灣FANS參與
也讓STAR們感受更多意猶未盡的愛


REON REON

WE LOVE REON

REON REON

WE HOPE RE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