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阪急客服的通知電話
關於10/31寶塚見面會的活動
阪急因為接到許多關切的詢問
所以內部做了幾次會議後
擬訂了些規則
請大家注意喔!1.
11:00 阪急百貨營業時間開始
將在5樓美人塾外闢一個排隊區
依先後順序排隊
13:00 由工作人員引導依序入場
14:00 活動開始

2.
當天不得替他人佔位子
也就是說先到先贏
不可接受朋友先到先排隊
然後再途中插隊
進去後也不可幫別人佔位子
一個蘿蔔一個坑
後來的就按工作人員指示入位
座位人數滿的話
就變成站位

3.
當天美人塾都因為這個活動停止餐點服務
17:00才正常對外營業
想中午約在那裡吃飯聊天的人
可能得改變計劃
是說應該都在外面挨餓排隊   (減肥減肥)))

4.
見面會是像座談會的形式
活動完全免費
至於能不能拍照...
阪急目前還要再確認官方
所以當天按指示行動吧

*********************************

我現在手緊張到沒力打字
當天恐怕措手到沒辦法好好拍照吧
希望要是有拍到美照或影片的朋友
請一定要偷偷和我分享呦!

老話一句
大家和氣快樂一起迎接台灣公演!
第一步一定要穩健地跨好

PS.
如果看到我
不要在別人面前叫我MARY喔!
一個親切的眼神給我就可以了
不然我會很害羞
當然也歡迎來跟我哈拉哈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