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hrenheit ? 是啥

Fahrenheit = 飛輪海

10/24 去看了他們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我不是他們的fan
是有人送老闆演唱會票
老闆問我要不要
我想到小公主好像還蠻喜歡吳尊的
老闆就把四張票都給我了

我沒看過台灣的偶像劇
飛輪海四個人除了吳尊
我名字還叫不太出來
不過覺得這四個男生長地各有特色
為台灣爭光賺不少外國銀兩
果然演唱會場中可以看到來自各國的fans
 
演唱會的內容安排令我這個不是fan的輕歐巴桑
也看地挺HIGH的
越看越覺得這四個男生很帥很可愛
唱功舞功不重要
不過看地出來很認真有誠意
每個人都有一段個人秀
首棒是炎亞綸 (名字對吧?)鋼琴自彈自唱
白色鋼琴配上深情款款的[ TI AMO ] 很好聽
整場演唱會我最愛這首[ TI AMO ]
唱完後的TALK感激到流淚(是他不是我)
接著唱張學友的[ 一路上有你 ]
令許多陪看的五六年級爸媽終於有共鳴了

再來是汪東城帶著一把亮鑽電吉他酷帥登場
演唱會他的白髮造型最為搶眼也最敢秀
以前看過他的專訪知道他是苦過來的
所以能強烈感受他的企圖心

吳尊秀手臂強有力地打大鼓
展現成熟的力與美
吳尊的五官真的是怎麼看都很完美的帥
演唱會中他常被分配到跑我們這區
所以很清楚地可以看到他
很多貼心的小動作可以發現他對FANS很NICE
他也是四人唯一在60年代造型戴呢帽[戴對的]
因為看過ASAKO教過下級生正確戴呢帽的角度
知道呢帽得往前遮住一半的眼睛才好看....
呵呵~ 其實我看飛輪海都在想他們四個在寶塚的話
應該是要像哪一個STAR

最後一個辰亦儒則表演拿手的B-BOX口技
查過後才知道他是建中高材生出國深造多年
才踏入這個演藝圈
日本人曾說他長地很像KOMU
還真的有一點點像呢

演唱會還沒結束
小公主說她想回家睡覺
一看時間才知道已經快11點了
於是我抱著沒親眼目睹吳尊傳說中青春ㄟ肉體的遺憾離開
(我整場都暗自期待他會脫..)
謝謝飛輪海帶給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夜晚

然後我們家又多一個自稱 [  X尊 ] 的男人 
(因為他們同一天生日)
 
 



位置其實看地很清楚

吳尊是右邊藍色衣服那個

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