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守備範圍蠻大的
上個月妹妹請我去看李準基的FAN MEETING
意外地不錯看大妹自看了一枝梅後就熱烈地追李準基
我這個元基FAN也提供一些過去收集的東西給他
今年七月追到東京去
聽說九月要來台灣當然要追了

李準基沒有正式發片
不過為了FANS苦練了歌喉和舞蹈
整個FM可以說就是他的演唱會
不過他和台灣似乎犯沖
去年的FM因颱風取消
今年到台灣才發現合作的台灣主辦單位捲款絡跑
連原定的國際會議中心場地都沒有預約

其實在前售日左右我就曾發現這事有蹊蹺
因為我在路燈下看到老歌演唱會的宣傳旗
9月26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那不是和李準基同一天嗎?
拿起電話問大妹是不是同一個場地?
對啊?~~~ 為什麼?
....或許是有不同的廳吧?
喔! 嗯~
如果那時我有發揮狗仔雞婆精神
或許就可挽救這場造成國際形象掃地的醜事
對不起~

幸好李準基經紀公司及時願意接手辦下去
沒讓FM開天窗
讓眾多從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殺過來的FANS有個交代
老歌演唱會辦到六點
就沿用他們的佈景
FM延至八點才開始
可以看得出來李準基很賣力地表演彌補大家二天的驚嚇
他是專職演員
不過歌舞水準在我看來應該凌駕在那些台灣號稱舞王之上(汗)....
最重要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誠意
不但賣力唱歌跳舞
還設計很多遊戲和FANS互動
有求必應又態度謙恭
李準基真的是一個值得崇拜的好藝人


第八排走道的好座位

充滿回憶的王的男人

我最愛的一枝梅片段

牽汽球小狗散步...超可愛

也有這樣搞笑的造型
全場的FANS都拿出準備好的二支紅髮夾跟隨他

有的人要抱抱
有的人要說我愛你
願望都達成了

前一晚在飯店簽了幾百個皮球

前面的台灣FANS幸運搶到
借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