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說好要交作業的
總算完成了

邊翻邊噴笑
熬夜也值得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unNlw0xLk


這二位真是默契太好了

O: 接下來看[REVUE的誕生]
S: (慢半拍)...VTR START....啊?!已經開始了...不好意思(爆笑)
O: OK啦!...這也是初日.每次初日都很HIGH 之後就不太記得了..好鮮艷的粉紅色.麻子好適合粉紅色喔!
S: 呵呵呵...(偷笑)
O: 我們真的很常穿粉紅色喔!?
S: 去年的TCA也是穿粉紅色.因為粉紅色是花組的代表色..我們那時就很怨嘆為什麼是花組是粉紅色...人家星組都是藍色...結果今年真的穿到藍色了耶! 好開心
O: 啊!這段秀超有人氣的. 轟桑也很愛.....啊! 超可愛....(看地入神)啊~好帥喔! 人家也想坐在那裡
A: 大家都這麼說. 實在是太感謝了.
O: 這段也很棒吧!
A: 好帥喔! 我想沒有男役會這樣適合穿風衣了吧!
O: 真的!
O: 不曉得為什麼貧窮的作家會變成這樣? 莫名其妙地跳起舞來
A: 這是我們愛的場面!
O: 愛的場面. 有點A喔!?
A: 對呀
O: 嗯~等一下抱抱的鏡頭會出現嗎? ......抱我的時候你都說什麼?
A: 喲一秀(擬聲)
O: 謝啦! (拍手拍手)
你知道我每次聽到都要忍笑.有時候忍不住就會噴笑耶!
A: 其實一點都不重喲! (麻子說到一半突被osa打斷)
O:(二人要KISS的鏡頭) 今天這裡你說了什麼?
A: 呦搜(擬聲)
O: 真的很HIGH
A: 我們二個自HIGH.
O: 這也很重要呀!
O: 啊!軍服
A: 連穿軍服都很帥.真是了不起. 看看這美男子
O: 明明在排舞的時候完全沒交集. 
A: 對呀! 本來根本沒搭在一起
O: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有互動...自己加戲
O: 對啦~不要忘記我們還要講寶塚的REVUE. 說到REVUE其實大部份也只有開場有....
A: 再來就是會有不同種類的舞蹈. 其實挺有趣的
像我們過去都沒跳過HIPHOP...變成很多樣化的REVUE也很有趣
O:自己都看入神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影片耶
O:嗯~就是這樣.....然後怎樣?!
A: 那我請問你在排演秀的部份有沒有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
O: 嗯~每一段秀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要在每一段秀中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這次的秀我覺得最困難是中場(天鵝湖), 現在已經能掌握角色看起來很輕鬆地在表演 
但其實排演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舞蹈主要是以古典芭蕾為主 再添加些故事性
因為是中場又必須還要炒熱觀眾的心情 所以我煩惱好久.
A: 剛開始我也是很困惑.叫我要作脖子的動作. 我哪會啊... (學天鵝) 
剛開始大家還一直笑我好怪異喔! 是不是昨天落枕啦?!
叫我把自己不要當做是人 要當做是天鵝的感覺來跳.裡面只有一個人是人!(指OSA)
O: 是呀! 沒錯!那唯一的人類也越來越奇怪 (學天鵝動脖子) 才會被天鵝勾引....
沒想到這時出現了呼醬來攪局....
A: 真的很礙事
O: 總愛來邪魔我們之間的愛情...
A: 咦?應該是相反吧!  (意指應該是ASA去邪魔人家的愛情)
A::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