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稽古完後,我走出BOWHALL,遇到FC的幹部依舊還是耐心的出待中。當天是中秋節吧!? 月亮又圓又大,我和平常覺得有點敬畏的幹部(包括會長)照了一張合照…..其實我照相機都帶在身邊,就是沒勇氣和YURI說我想要和她合照。

因為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奇蹟,所以一個月前預購FC票時,就只選了公演期中一場和千秋樂(最後一場公演的意思。幸好親切細心的BOWHOLL支配人來問我,是否有初日的票? 我說沒有,他就說交給他處理。

初日當天,BOWHALL擠滿了人,我也帶著緊張的心情去找支配人。他送給我票之外,還拿了一本PROGRAM給我(上面蓋有「贈呈」),真是感激萬分,臨走前還要我公演完再找他。

        

   

我興奮地拿著票走進劇場,哇! 是第五排的正中間,那整排的觀眾看起來都不像是一般FANS,害我坐在那裡顯地有點突騖。左看右看, !? ! YURI PAPA (YURI的爸爸,我們都叫他YURI PAPA)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YURIPAPA住東京,但女兒公演的初日或千秋樂常會和YURI MAMA一起到寶塚觀劇,常會在劇場看到他們。YURI PAPA從事建築業,身材魁梧、高大挺拔,皮膚黝黑,留著小捲平頭,五官很深邃(年輕時還拍過廣告喔!)YURI MAMA長地也蠻高的,和YURI很像,也是個美女,但不是寶塚常出現的貴婦型,是屬於像鄰家媽媽那樣親切的感覺。 

公演很順利地進行,大家也很賣力。最後謝幕時,我不自禁地感動到淚流滿面。這些眼淚是百感交集,從接到FC會長的電話到初日,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我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除了感謝YURI送給我這個永生難忘的禮物外,也對自己一週來的表現感到欣慰。這時台上很多人都有發現到我,坐在觀眾席不斷接收到每個人飛過來的微笑和眼神,那種幸福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公演完散場後,我留在觀眾席上等支配人。彩輝直和山吹紗世走出來和我道謝,並問我中文有沒有需要改的地方。突然從觀眾席旁下來一個頂著舞台妝穿藍色浴袍的人,哇!YURI ,她忙著到處奔走和所有工作人員致意。微薄的印象中只留下 好白好細的小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