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 來喔!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
本人絞盡腦汁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回饋大家?

有鑒於上次破十萬的遊戲缺失
這次我就選了最實際的辦法(雖然也很爛)
看到目前為止
誰的留言次數最多?

因為我很多文章都關閉中
所以只能由我自己一篇篇統計
呼~~~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嗎?!

統計中
(右手拿筆畫"正"畫地沾滿墨水)
明天應該可以公佈得獎者

至於獎品
嗯~~看誰得到再選適合的東西給他好了

(真是七零八落的企劃)




經過我精密的人工統計票數結果
得獎者出爐啦!


恭喜



m i f f y




麻煩miffy給我個秘密留言
我把禮物寄給你喔!







OSA  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