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日本回來
同事總要問我
好玩嗎?

這次我都回答
沒什麼好不好玩的
對我來說
就像是回家一樣的感覺
只要呆在那裡
就算不出門都覺得很幸福

只是這次多了點期待+喜悅+落寞
行前充滿期待
期間喜悅滿載
回來落寞十分

想到這一輩子再也看不到osa的寶塚男役
就讓我提不起勁
難怪最近常常不自覺地嘆氣
這就是身為寶塚fan一生會不斷面臨到的問題

愛用的網路相簿快要關閉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把那一山的照片搬家
沒多久後這裡的照片都會出現xxxxx
部落格寫一堆也像在自言自語
只會被人家盜用或拿去當話柄
越想越無趣
但我還是感激有很多常常鼓勵我的朋友...

勞騷發完
戴耳機聽osa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