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739yujeYwA: 關於TCA有沒有什麼小插曲?
O: 插曲? (ASAKO一直在旁邊叫鞋子鞋子)
O: 你一直叫我講....真的要講鞋子嗎?
A: OSA唱あかねさす紫の花主題曲時穿了一雙很好看的紫色鞋.....
O: 有嗎? (裝蒜)
A: 真的很好看(慫恿)
O: 那雙紫色鞋其實是.... 
A: 怎麼了?! (裝傻)
O: 其實我穿的是瀨奈桑在東京公演時在黑鷲時穿的鞋喔!
A: 真的喔! 原來!
O: 其實我本來為了要搭配那件紫色亮片的套裝得去找鞋子.後來公演中太忙就忘記了.
結果沒辦法只好舞台排演的時候就穿著黑色的短靴出場.結果ASAKO就....
A: 我在後台怎麼看都覺得還是要配紫色的好看.所以就拿我自己的鞋來
A: 沒關係! 你就穿吧! (二個人演起來了)
O: 因為那是公演中的ASAKO的鞋子.不能夠把它穿成變形.鞋子只要別人穿過就會留下痕跡.我就說:
不行啦! 我不可以穿!
A: 真的沒關係! 放心穿吧!
O:謝謝~~真是青春的回憶啊!
TCA用完之後. 我就把鞋擦乾淨還噴上消臭噴液. 免得影響到隔天的公演...
A: 完全沒影響!
O: 不過鞋有變大一點吧?!
A: 變得比較寬一點比較好脫啦! 感覺還不賴
O: 幸好!
A: 還好
O: 於是....就是這樣每天我們都很有精神地在公演. 大家應該都看過公演了吧?!
A: 很想問大家的感想,但不好問. 還是我去台下問大家?
O:喔!有人回答說很棒喔! 
A: 沒錯吧! 很好看吧! OSA很棒喔!
O: 瀨奈桑也很棒.
O: 我們二個人正值最肥美的時候(把自己比喻成魚了=最好吃的時候=成熟的時期)
A: 肥滋滋的
O:還沒看的人請一定要來看東京公演
A: 對!東京公演
O: 東京公演自8/8~9/14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等你喔!

司: 我們收到很多明信片,接下來請二位回答FAN的問題
在月間花絮中提到 麻子要OSA不要一直只會羨慕她的照相手機 請自己換台新手機吧!
OSA你有沒有要反駁的?還是你真的去買新手機了嗎?
O: 沒 我還沒換呀! 還繼續用我的古董機
S: 你不喜歡照相手機嗎?
O: 我又沒有特別想要....
A: 真的是.....
O: 我記得那是在伊莉沙白的東京公演的後台吧!?
那時我們的化妝台在同一排中間隔著一個人 .每次我往旁邊看就會看到麻子一直看著手機按按按...
我問你[又在玩手機喔!?] 你就以為我很想要 對我說: [你也換一台咩...]  
後來沒多久我問你[還拿著手機到處照嗎?] 你就 [ 沒照了啦!]  真的好兇的回答喔!
A: 不過那次東京公演中不是有流感疫苗接種嗎? 那時我在打針的時候 你就拿著手機很高興地說要拍我打針的樣子.我看你那樣就想說你嘴巴明明說不想要照相手機, 其實應該很想要照相手機嘛!
O: 哪有~哪有~ 
司: 真是好奇春野桑什麼時候會換手機呢?

司: 下一個問題. 
聽說七月元花組的TOP娘役要結婚了.請問二位真的會照以前在歌劇講過的 會一起抱大鳥轉圈圈走紅毯嗎?
O: 怎麼辦?.....看起來很煩惱的樣子
A: 大鳥她本人是很期待吧?!
O: 嗯
O: 那時因為是大鳥的退團對談, 所以順著話題就講出那件事
A: 對呀! 想說既然是她的退團對談, 沒好好地吹捧一下大鳥就太可憐了咩
O: 我們隨便說說.結果他竟然當真
A: 是啊
O: 不過後來你知道嗎? 她到後台來玩的時候我問她:[真的要抱嗎?]  結果大鳥就跑去問結婚典禮籌辦人,
說寶塚的男役想要在喜宴上抱我可以嗎? 後來被人家說不行耶! 
A: 不行喔?!
O: 所以她就說再找其他機會吧!
A: 管他的.先做先贏?!
O: 原來你想做嘛!
O: 到時麻煩CS攝影小組也一起來....
A: 現場轉播....字幕打[大鳥れい結婚式」
(最後一句聽不清楚)

PS
結果大鳥結婚時二個人本來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中場大鳥要去換禮服時
司儀突然說應新娘的要求
請OSA和ASA二位挽新娘出場
結果二個人在眾所矚目下只好硬著頭皮挽著大鳥走紅毯
二個人小聲說[在這種場合不可能抱(轉圈圈)吧?!]
沒想到新娘毫不在乎地說[為什麼?}
於是OSASA領著新娘走到會場門口時轉身
一起把新娘舉高高.........
真是最幸福的新娘了
(婚禮開場是愛華代替死去的父親挽大鳥走紅毯交給新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