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
OSA還是要和ASA一起最可愛啦!
忍不住翻譯給大家一起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VXJzT14gI

(我家的YT都常跑不動
或跑一半就停掉
所以1和2先擱著)
osa與asa的爆笑煩惱相談唇舌戰

司:麻煩二位開始
S: ok~~(選明信片) 請春野桑唸一下這封
O: 好的 (觀眾笑聲)
O: 想請教春野和瀨奈桑: 我只要看完寶塚, 就會沉浸在那如夢般的幸福中
無法回到現實, 工作進度也因此而落後
請問二位我要如何調適這個狀況呢?
O&S: 嗯~這個嘛~
S: 不過從我們的角度看來這是蠻高興的一件事
O: 對呀! 我也想沉浸在夢境般的世界中....
S: 對呀!我也是. 我經常是只要看到春野桑就會陷入夢境中....
O :(羞)
S: 我講地太誇張了. ... (爆笑)
O: (羞+呆)
S: ......要怎樣才能調適心情?
O: 看寶塚的時候, 就請大家完全投入在舞台中, 出了劇場, 就面對現實
S: 面對現實
O: 現實是很殘酷的喲!
S: 所以關於如何轉換心情這件事 ,也不該由人家來教你
O: 對呀!自己要懂得拿捏事情分寸, 不可以光靠人家來教你...
S: (面對鏡頭) 堅強一點吧!
O&S : 解決! (拍手)

S: 我唸囉!我弟弟今年國三, 前陣子第一次有女生向他告白, 但他竟然把她給甩了.
他說長地沒有OSA那麼漂亮的女生就配不上他... 請問二位對我這個有點秀豆的弟弟有什麼看法?
S: 真是傷腦筋的傢伙....完全也不看看自己
O: 真的他弟弟會這樣說嗎?!....不會吧!
S: 這有點自己編的吧...
O: 一定是自己編的...太怪了
S: 說真的,說真的....OSA很漂亮.
O: 對....(台下鼓掌) 沒錯
S: 後面那句...說長地沒OSA漂亮, 所以配不上自己的弟弟....
O: 你自己想太多了吧!
S: 真的是想太多了
O: 蠻想看看那個告白的女生長什麼樣子?
S: 對呀~想看看
O :如果有照片的話
S: 請寄照片來 (面對鏡頭)
S: 不過這個不是來問煩惱, 而是問我們覺得如何? 你覺得這位弟弟怎麼樣?
O: (斬釘截鐵) 你眼光是正確的
S: (無話可說 ,遠望) 好! 我們看下一封.

O: 我的手機待機畫面是用ASAKO的個人月曆中, 一張坐在車子裡的黑白照片.
某天在公司, 被我有點喜歡的男同事看到就說
[ 好帥喔! 你的男朋友嗎?] (男役裝酷聲)
S: 等一下等一下.....你演地好像有點...
O: 演地太誇張了嗎?! 好~那我自然一點[..(更低的男聲) [ 好帥喔!]
S: 哇~好自然喔!
O: [男朋友嗎?] 我聽了知道竟然說: (裝可愛女聲) [對呀!] 
 他就說[ 還真lovelove哩! 加油喔!] ....內容你懂嗎?
S: 嗯! 懂.
O: 這下我沒希望了,不過總比我告白失敗來地好一點. 請問連男人都覺得帥的麻子 >
我該解開這個誤會, 向他告白嗎?
S: 我想就算不解開這個誤會, 也無所謂吧! 反正自己都覺得沒希望了.
O: 好像沒必要勉強去解釋.
S: 完全沒必要.
O: 你被人家誤以為是男人耶
S: 無所謂. 很OK呀 (自信滿滿)
O: 這樣就沒問題啦!
O&S: 解決

S: 這是遠從廣島寄來的...我有二個很可愛的一歲和四歲的姪子 二個人受家人影響 
常在唱伊麗沙白的歌或玩角色扮演....
O: 咦!? 一歲?!
S: 還真聰明.
O: 一歲的小孩玩伊麗沙白的角色扮演嗎?
S: 嗯!還真可怕.....這不打緊~~那怎樣咩!
四歲的姪子越陷越深, 在公園竟對著不認識的小朋友和媽媽們用歌劇的調調說話
你們覺得我該不該管管他們?  真的蠻擔心的... 如果是姪女還情有可原.
O: 這樣啊...我覺得這樣的小孩也不錯呀.
S: 對呀!很棒呀~還會用歌劇口吻
O: 他們喜歡才那樣做, 大人如果擅自去阻止他們好像蠻可憐.
S: 公園裡如果有這樣的小孩也挺有趣呀!
(牽著OSA手唱) 我們去玩盪鞦韆吧~~  不是很好玩嗎!
O: 好玩好玩~~~[ 那就死吧~](死神口吻)
S: 在玩砂區拿著鏟子這樣.....好好玩喔!
O: 真的很有趣
S: 我也想去那個公園看看.
O: 真想跟他們一起玩.
S: 嗯~你們家那個....嗯
O: Victoria? (OSA的姪子)
S: 上次[不滅..]公演時....
O: 很可愛吧?!
S: 對呀!好可愛喔! 上次Victoria來後台玩, 看到我們臉之後就大哭(二個人一起學)
我們一直哄他 [不怕不怕]
O: 他一定覺得很恐怖啦(舞台妝)
S: 那天剛好我生日 ,所以讓我抱抱....結果(學哭狀)
O: 哭地很慘.
S: 真的好可愛喔!
O: 我們家除了Victoria外還有一個姪女
S: Victoria....
O: Victoria外還有一個姪女, 如果聽說Victoria有被抱抱 ,他家的沒被抱的話就會引起家庭紛爭...挺傷腦筋.. 
S: (模仿) 我們家的有被抱耶.....
O: 對對對... 下次麻煩也幫我抱一下姪女.
S: 好~MIYO醬對吧....呵呵呵
O: 麻煩你了
S: 沒問題
S: 這是問什麼? 
O: 什麼?
O: 每次講一講都會講到自己的事去.
S: 對呀! 所以在GRAPH都被刪掉了.
O: 那這樣算解決了吧!
S: 可以了吧! 這樣的小孩沒關係啦~下一封

O: 我們家有個16歲的寶塚活字典兒子...超愛寶塚的男生..從真琴研四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 
現在也是一樣 ..咦? 不是跟ASAKO一樣? ....但他一直不敢公開自己是塚飯....? 字看不懂...
就這樣藏了16年..房間內貼滿了寶塚海報...只要有朋友來就會換貼上一般歌手的海報蓋住 ,就好像....(聽不懂)
真是悲哀的兒子啊~麻煩二位幫我嚴格的說教一下.
S: 真想告訴他光明正大地貼就好嘛!
O: 對呀~...真琴...
S: 這麼說是在真琴樣的海報上貼上像GACKT的海報嗎? 真是不敢相信..... 
O: 對麻子來說這是不可原諒的吧?
S: 對!不敢相信. 也不可原諒. 麻煩你給他嚴厲地教訓一下.
O: 朋友來的時候, 就照樣貼著真琴的海報 ,讓他們以為是貼男人的海報就OK嘛!
S:(心痛)
O: 就像麻子被誤認為男人一樣(待機畫面), 也讓他們以為是男人就好了!
搞不好朋友還會說[這傢伙好帥喔!...]
S: 沒錯!一定會說! ......好~解決
O: 解決啦

(黑眼圈...明天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