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ASAKO登上今年的おとめ封面

不過這張照片我覺得把麻子拍地不是很好
感覺臉變長了
表情也好ㄍ一ㄥ
麻子還是要笑笑地最迷人

自從2月某晚在新阪急飯店看CS播出的麻子寫真集花絮
心就有點被電到"麻麻"的
無邪氣天真也好
耍酷性感也好
隨便在鬥牛場即性地耍弄紅布動作俐落優美
連當地的觀光客都會拍手叫好.......
決定隔天要衝去買一本 (結果忙到忘了)
OSA的寫真集我都沒買說(因為我不喜歡裡面的照片)
但ASA的寫真集超想要
又是在我最愛的西班牙拍
裡面的服裝造型又是GRAPH的宋明美
化妝是CHIHARU(矢吹翔)
超棒完美的班底
ASAKO寫真集必敗
(不過更想要的是CS播的那個花絮)

目前我都沒有機會看ASAKO的生舞台
前陣子看過了披露目DVD
秀真的很棒
ASAKO果真是SHOW STAR
這次七月去又剛好在稽古中
唉! 很心急呢
嗚~~~~~~~~~ ASAKO等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