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實踐一項行前的願望
就是拍很多義大利小朋友的照片
義大利人不只大人很時尚
就連小BB都打扮地很有型

在威尼斯午餐

白酒搭配海鮮 

第一次挑戰墨魚麵
口味還不錯
但對我來說拍黑牙齒照更有意思


炸海鮮
如果從台灣帶胡椒鹽來的話一定更棒


嗜辣的人一定要淋這個辣油


提拉米蘇Tiramisu
原本擔心吃到一點點咖啡就會心悸
但後來還好沒事

 
終於看到穿傳統黑白條紋船夫裝的船夫了

接下來二個多小時血拼時間
我和卡ㄦ把握時間穿梭在短短的名品街
要買名牌在威尼斯買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商家很集中
客人也不像其他大城市那麼多


最後一站TOD'S剛好在飯店對面
一月中旬的折扣大概都是五折
再加上12~14%退稅
和在台灣比價格差很多


這堆是我和卡ㄦ的戰利品
但還意猶未盡


發現飯店一樓的廁所門好可愛


好像我們在烏菲茲美術館內看到的名畫


然後從飯店後方的水上通道搭"TAXI"
事發突然來不及拍照就上船了

快速地駛離威尼斯本島


8181了 威尼斯 


久違(也才一晚)的安東尼歐 載我們到今晚在維諾納的飯店
HOTEL SAN PIETRO
這也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點
所以只能在飯店內行動





 


 
就是一般商務飯店
這本羅蜜歐與茱麗葉當封面的簡介
提醒我到了故事中的城市


晚餐是在飯店內用餐



清爽的前菜

 

 
沙拉自取

 
千層麵


好像每天都看到雞腿


豬肉吧?!


因為我不太愛吃乾乾的蛋糕
忘記是什麼口味




這個主播超帥
原本以為他是義大利帥哥
但仔細一看是奧地利新聞


 看地出來我們又很早起了吧
這飯店應該是在高速公路旁


早餐總是能讓我吃地很開心


愛上了夾肉和乳酪的吃法
義大利好多好好吃的起司












維諾納:瀰漫著中世紀貴族的高雅氣息,漫步在『莎士比亞』的劇本中,接觸維諾納的悲情。
此城以『羅密歐與茱莉葉』聞名於世,舊城中心並擁有許多古羅馬時代的遺蹟。帶您參觀 ◎舊城堡 ( 獨家安排 ) , ◎史卡利雷傑橋,這座橋樑與城堡連成一體,宛如一座城塞。抵達古城堡後,首先跨越瓦紅色的橋樑,由橋對岸拍攝全景,並欣賞美侖美奐的維諾納風光,感受『情定日落橋』的場景。隨後帶您參觀, ◎百草廣場, ◎史卡利雷傑宅邸, ◎茱莉葉之家, ◎競技場等等,極富特色的古蹟。
維諾納,已於西元 2000 年,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眼睛不停瞄櫥窗內的價格


茱麗葉的家門口

Casa di Giulietta


茱麗葉就站在庭園中

因為才九點多所以沒有遊客
再晚一點就得排隊

20年前我就是因為看到YURI醬的羅蜜歐與茱麗葉海報而迷上寶塚的
所以這個故事不管是真是假對我來說都有很深的意義
沒想到去玩回來後
又知道星組要演這齣戲
更是喜上加喜

而這個陽台就是傳說中二人經常在這裡互訴情懷的重要舞台


需自費入內參觀
門口擺著莎士比亞的銅像


三樓是茱麗葉的寢室
床頗引人遐思
還有二人的服裝展示

 
可以在這裡寫信給茱麗葉




我發現每層樓的天花板和牆壁.地板花紋都不一樣
義大利人真是從以前就很有巧思

四下無人時去摸茱麗葉的左胸祈福

 旁邊的紀念品店選明信片

發現好店

可以選購商品
然後請帥哥幫你繡上想繡的文字
因為送人很別緻
所以買了很多

帥哥的免費SERVICE

這裡繡地真的很用心漂亮
後來我在羅馬同一家店買的就繡地很沒誠意

 
結果出來發生了慘事
所有團員都不見了
我們倆個也搞不清楚集合地點在那裡
緊張了好一陣子
還好有找到
但也讓大家等了二十分鐘真是不好意思

緊張的情緒久久不能平息

還好看到河邊這幅美景
才慢慢鬆懈下來

"這就是歐洲"的感覺

接著來到一座古城堡


太美了
所以狂拍






 




維諾納也有競技場




午餐的餐廳叫NO.5

很像倉庫改建的空間




跑來拍PIZZA師傅

出爐囉!
隔壁桌的老先生一直跟他璣里聒啦講
可能在告訴他有人在拍照要笑啊要笑啊~
義大利三寶(我自己編的)
PIZZA  燉飯 千層麵

好吃好吃

軟爛的燉牛膝
感動的美味
其實已經很飽很飽了
但還是硬撐吃完
感覺吃了好多膠質下肚

有不少上班族來用餐

甜點也忘了是什麼味道
好像很甜


眼熟的繡字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