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8.30 から
ピカピカの一年生

帶著大包小包開學用品
小公主自己走入校門
穿過學校準備的花拱門
換好室內鞋
走進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
老師說每天要認識三個新同學
就找了三個坐前面的男生起來示範
結果看起來壯碩的男生就哭起來了
再看看其他同學
也另有二枚正哭地稀哩嘩啦
我則是一點都不用擔心小公主
因為從小到大她在新環境都能表現地堅強勇敢

上小學=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自己第一天上小學的樣子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在我坐在教室徬徨無助時
前面的女生突然像天使一樣地轉過頭來說
[ 我跟你做朋友好不好? ]
當時我真的看到眼前一片光明
內向的我害羞地點點頭.....
...........話題扯太遠了

早上7:45要到校
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個大挑戰
雖然已經慢慢調"時差"
但早上6點多要起床對我來說真的....很勉強

今天上學第二天
我牽著小公主到校門口
正猶豫要不要帶她到教室時
她自然地回頭向我說BYEBYE
自己走進去
我則躲在柵欄外擔心地目送她
看著看著眼眶又紅了.....

晚上問她: 早上上學時有沒有迷路?
小公主不好意思地說我跑到二樓去了
後來發現那是二年級才趕快下來
現在我知道怎麼走了
而且放學我還帶著xx一起排隊喔!(較膽小愛哭的同學)

是的~孩子
雖然媽媽早上放開你的手時
也很捨不得也很擔心
但媽媽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