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上個月順利自幼稚園畢業
現在改上安親班
等待小一開學中


逛COSTCO時
把把在挑襯衫
我拿了件M尺寸在他背上比了比
覺得M可能太小了
要拿L
這時小公主:

[ M的太短了啦! 明年就不能穿

買L的 ! 明年還可以穿 ]


呵呵~ 把把不像你一樣
一年會長高十公分呀!


小公主因為看到REVUE 2007裡ASAKO的照片
所以變成麻子FAN
常常都吵著要看ASA的DVD (為了她容易記住, 我都教她OSA和ASA)
昨天我放2003 TCA
在一群濃妝豔抹的人中要辨認ASA對她來說有點難度
OSA出來她也叫[ ASA! ]
我說不是啦! 是下一個
下一個真的是ASA出現
她就高興地叫 [ ASA ! ]
對了~
結果下一個穿一樣衣服的也對他叫 [ ASA ! ]
喂! 不是ASA了啦!


2003年的OSASA公開對談
字幕上打出[ 花組 瀨奈XXX ]
小公主:[ ASA不是月組的嗎? ]
我: [ ASA以前是和OSA一樣在花組, 後來被轉到月組 ]
小公主: [ 為什麼要轉到月組? ]
我: [ ......(一時想不出她會懂的理由)]
突然旁邊出現一個男人的聲音: [ 因為他要去月組當TOP了 ]
我心裡面OS: [ 講地好]


小公主: [ 那ASA去月組不就會很難過? ]
我: [ 對呀~~(你真是馬上就能瞭解狀況)]  

小公主: [那ASA是幾年去月組的? ]
我: [ 2004年 ]
小公主 : [ 那已經去了四年了耶!~ ]
......(沒想到我們的對話能變地這麼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