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今年八月又出征福岡

 

結果還沒出發又花了大金
對著鏡頭傻笑的就是兇手


福岡班機現在只有華航.長榮.國泰三家
國泰華航的時間都是晚去早回
但國泰含稅只要$100**
所以決定多留一天彌補


本來就看上
免稅店便宜三千多
不買對不起自己
BV太陽眼鏡


國泰很準時
甚至早早就起飛
這點要拍拍手


飛機餐 OK啦
但台灣做的蛋糕就是不好吃

和月亮好近


看到福岡陸地了


機場小
行李效率好
下飛機到出關大概10分鐘


時間已經晚上九點
我很猶豫要不要搭按原定計劃搭電車
後來想說什麼都試試比較好
所以跟大家一起排隊等接駁巴士


巴士大概15分鐘發一班
人很多 免費
麻煩地是要把行李扛上巴士
有個專屬的架子可放大行李
因為排到我時已經很滿上不去
所以又再耗了15分鐘


還好排頭先上車有位子坐
福岡國際機場到國內線
距離還蠻遠的


到這裡我有點後悔沒搭計程車了
行李扛上扛下好麻煩
幸好福岡空港站有電梯


這次一樣是住天神
地下鐵只要四五站 250圓
福岡就是這點很吸引人

 

下天神站後就看到nova的海報
整個精神大振作
走到離飯店最近的4號出口發現沒電梯
不想扛行李爬
又折回中央出口找到有電梯的出口
雖然繞了遠路
但總比會害我椎間盤突出症頭發作好


上來是東京UFJ銀行
旁邊就有屋台拉麵


這次訂的是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福岡天神公式サイト最低価格保証


我很愛這家連鎖飯店
因為他的內裝設備很合胃口
價格又便宜


紅色沙發每天躺著看電視吃甜點好棒


有保險箱


枕頭很好睡
床頭放上我帶來的聖塔瑪利亞撲撲莉香包後
整個房間就像自己的房間一樣熟悉了


橘色洗手台讓整個浴室更明亮
浴缸很深
天天泡澡


我愛那個有蓋子的馬克杯
飯店有馬克杯備感親切


這台空氣清淨除濕機很棒

更棒的是還有喇叭
接上向我妹借的IPOD
整個房間就是MY ROOM
這次一個人連IPAD都懶地帶了
不過AIRPORT分享器還是有帶
在房間就可以無線上網


泡澡
寫信
也搞到一二點才睡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