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慢吞吞出門
看到門口舉牌告知在BUS總站有直行YAHOO DOME的巴士

今天會東奔西跑
所以買公車一日券
假日特價 大人才五百圓
買到券後使用前先刮好今天的日期

來到YAHOO DOME
福岡巨蛋我是第一次來
瑪公和小公主前幾天就來過了

天氣好熱啊
稍微走一下就覺得曬傷了

小公主前幾天來搖這個彩球
得到不錯的便當盒
今天又來試手氣

結果只有最小獎
選了迷你加油棒

經過新開幕的王貞治棒球館

先到HILTON SEA HAWK HOTEL放行李


飯店內的麵包店在有職棒比賽時會販賣軟銀隊的選手麵包

好開闊的飯店

懶地再回巨蛋人擠人
決定在飯店內吃韓國燒肉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風評很好

看起來很高級
但LUNCH才1500圓
菜色看起來相當澎湃
服務也很周到

食材非常新鮮

還有石鍋拌飯

大滿足的午餐


不僅好吃也好看
左邊那一撮果凍是膠原蛋白
美容養顏


餐後甜點杏仁豆腐
吃完後一點都沒有原本擔心的油煙味

 經過握手廣場也因為太熱了所以走過就好

 

13:00 日本火腿 VS SOFTBANK 日本職棒比賽

反正我志在參加不在比賽
所以買外野席就好
也看地相當清楚啦

比賽前有小朋友參與開球活動

整場都是福岡地主SOFTBANK的球迷
只有我們後方一小撮火腿隊的

現在看棒球比賽我都會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拿著小砲到處射
看小砲威力強不強
結果超滿意

就算是最遠的二隊球員休息區也能拍地很清楚
喂! 達比修昨天投過今天會來嗎?
瑪公說應該不會 ...切

今年軟銀隊的標語
(福岡腔)

今天雙方的對戰組合

這位森本稀哲剛在打擊時就注意到他身材比例超好
瑪公說他從小罹患怪病
所以都光頭也沒眉毛
是韓國人第二代
難怪身材比例一看就和日本人不一樣
坐一下下就想出去溜搭了
和日本火腿對戰期間
都會推出北海道特產活動

來個夕張哈密瓜霜淇淋吧~ 好吃
瑪公說他就是齊藤和巳
帥哥耶!

這可愛的小弟從入場我就注意他
因為他和我一樣也是志在參加
陪爸爸來看棒球
不是吃零食就是睡覺
捕捉到這個表情 相當滿意

爸爸買紀念品時就有精神了

 
比賽期間不斷有啤酒.飲料.冰淇淋...的工讀生穿梭叫賣
我找好久
都沒有帥哥美女
比賽中不斷有很多小活動炒熱氣氛
這位小妹妹會唱加油歌

遙遠的SOFT BANK 應援團

全壘打~~
這個吹氣可口可樂+..老鷹就會出現
說到雞就要說前幾天他們父女看完比賽回來後瑪公就跟我說
你女兒說[ 爸~我為什麼要幫雞隊加油 ?! ] (手一攤)
[ 那不是雞 是老鷹 ...]
又吃起來了


本來瑪公還對軟銀的先發投手 小椋讚譽有加
結果人果然不能"歐漏"
一講就開始洩氣 被換掉了

到了七局上 場內球迷就開始吹起黃色氣球了
我旁邊那二個也很進入狀況
基本上小公主什麼時後該敲加油棒 什麼時候要...她都已經完全掌握中
大概只有我狀況外

七局下開始前 全場會一起跟著大螢幕唱歌

唱完後就放掉氣球
這叫[JET風船]

好壯觀啊
但我好怕口水啊

放完氣球我們就離開了
搭直行巴士回天神

福岡的馬路都很寬敞
感覺很像高雄

34.9度 熱斃了

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