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拉背出演
趕場到博多座看16:30公演
三個人的票是在pia自己買的
天天在家裡呼喊小柚子 [在家裡都醬叫]
當然要帶另二枚成員來見識本人魅力囉

說真的要是寶塚劇場也像博多座這麼優秀就好
去了一次還想再去

 
很心虛的偷拍了一張記念
第一幕結束後
小公主說的第一句話是
為什麼這個羅蜜歐與茱麗葉和別人的不一樣?!
喔! 原來小朋友也看地出來它很特別呢
她說我喜歡[愛]天使.
[死] 好像水夏希喔!
水夏希不是也有演過死神......(不愧是台灣第一瞭解寶塚的小學生)
我問她說小柚子帥不帥?
她說還好..... ASAKO比較帥...不過也不錯啦
瑪公說小柚子不錯....

 
行前我CHECK到博多座附近有家[ CHOCOLET SHOP]的蛋糕人氣超高
想不到在博多座內就設有臨時櫃

 
另一家有名的博多大名布丁也有設櫃
博多座簡直是螞蟻人的天堂

這就是CHOCOLET SHOP最有名的博多的[石疊]

很濃厚又有變化的巧克力蛋糕
看斷層面就知道它有多優了吧
入口即化的極品

 
突然很想吃泡芙
就捨棄有名的布丁改買它家的泡芙
結果失算...很普通


終演後全家一起出待
夏天很悶熱
真是苦了其他二位
但是我總要來跟REON君SAY GOODBYE一下吧
看到下級生走過車子都會對裡面揮手一下
我知道CHOCO醬也有來接主人下班喔
小公主超想看CHOCO醬的
只有看到REON君進車子抱的動作
但沒有看到CHOCO醬本尊

為了答謝家人的支持
所以就近在大倉飯店吃晚餐
ホテルオークラ福岡


挑高寬敞的空間
服務也相當優秀
可惜大倉得訂三人房
不然住這裡早晚都能來出入待真好

點餐都有附沙拉

我是點夏季義大利麵特餐
所以有很豐盛的義式沙拉

麵包和橄欖油

 
兒童套餐更優
小朋友想吃的全都集合了

兒童套餐的沾醬

瑪公點的是阿蘇豬排咖哩
彌補沒去阿蘇玩的遺憾


大飯店用餐擺盤配菜都可見用心

我是點蕃茄義大利冷麵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冷麵
好像在吃蕃茄果凍一樣

兒童套餐的布丁
好好吃喔!
下次博多座觀劇一定要再來大倉飯店吃飯

飯店lobby有天神祭時使用的神轎

博多座對面有一條通往櫛田神社的商店街
有機會再來吧


依依不捨向博多座還有REON君說BYEBYE了

回到天神換車

公車站牌都有檀小姐的啤酒廣告


福岡的巴士站好棒喔
所有巴士的動態都一目瞭然

今晚住ヒルトン福岡シーホーク
原本是JAL經營的SEAHAWK飯店
但今年六月轉手給希爾頓

瑪公十幾年前來出差住過這家飯店
所以我也很想住看看
但碰上日本連休超滿且貴
在要放棄時發現有特價PLAN
趕緊訂下來住看看

PLAN是25樓以上的高樓層
我只有寫說會有小孩同行
沒想到飯店問也沒問就安排吸煙房
還好上去前臨時問起才知道
結果換成19樓....有點@#$^
房間應該是30平方



這個衣櫃是有點遜
且拖鞋還是傳統拖鞋
有點不符合高級飯店該有的格調


杯子都有加蓋
有紅茶包這有加分


浴室算寬敞

但備品顯地單薄

還是壁掛式的老吹風機
- 1

原本應該是福岡鐵塔和海那一側的VIEW
換到這面是面對YAHOO DOME的市區景觀
這天操太累了
趕緊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