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把小公主成長雜記
改成小公主vsOSASA日記才對


朝聖回來的小公主
第一次到外婆家的包包裡面
裝進了許多這次的戰利品
準備和她最要好的阿姨分享
倒出來一看
沒想到她竟然也把asako的會跑的幸運草原子筆
還有一張她挑的明信片也放在裡面
很得意地介紹[ 這是asa]



在心齋橋的kiddy land
我說可以選一個小娃娃當禮物
她煩惱了很久
最後挑選了懶懶熊的好朋友小白熊
這時馬馬的心裡就os:
[ 還真是有慧根啊!
知道要挑"白熊"] (我沒有告訴她asa叫白熊)



我在看雜誌時
小公主也坐在旁邊
大聲唸出
春 野 "ㄓㄨㄢ\"  美  "ㄎㄨㄥV"
我和把把同時一臉狐疑看著她
啥?! 再唸一次
春 野 "ㄓㄨㄢ\"  美  "ㄎㄨㄥV"
我和把把二個人同時噴笑
以往她都只有OSA. OSA地叫
沒想到
在她心目中OSA的本名是這樣的唸法
於是我和把把就推敲為什麼?
因為沒看過簡體字
把"礼"看成 "孔"
這個可以瞭解 
但"ㄓㄨㄢ\"就百思不解
後來我們猜應該是 "寿" 看成 "專"?
然後誤唸成"ㄓㄨㄢ\" 吧!?
不過這個笑話
真的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沒想到OSA長久以來都在小公主心裡叫做
春 野 "ㄓㄨㄢ\"  美  "ㄎㄨㄥV"



吃飯時又聊到OSASA
小公主:[ ....那他們到底是男生還女生啊? ]
原來到現在
小公主仍然被他們的性別問題而困惑....

 

小公主被老師選中在運動會時當排頭拿班牌
運動會前經常要排練
某天下課小公主很累地說
班牌很重.她不想拿班牌...想拿班旗比較輕
接著就大哭了起來
我心裡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又覺得老師會這樣安排一定有她的道理
家長不應該過於反應
所以靈機一動說
[ asa在運動會也是拿班牌喔!
我回家放影片給你看....]
小公主這時才稍微釋懷了點
吃飽飯找出大運動會影片
[快來看asa.......]
小公主一看
[asa是拿班旗......哪有拿班牌?! ....]
糗了

小公主7歲2個月
128cm / 2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