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心聲我聽到了
我盡力而為囉!

 

O: 為什麼我會點名ASAKO哩?....為什麼?!(笑)
A: 真是的(笑) 
我早就猜到MASA醬一定會指名我
當你SAYONARA對談的對象了(笑)
O: 說這樣(笑)
A: 不過老實說是很緊張啦(笑)
怕萬一不是找我怎麼辦?...
那會是找誰?!
O:(笑)
A: 你有考慮很久嗎?
O: 沒有
本來我就想藉這個機會
好好地整理二人之間對我退團這件事的心情了

A: 今天我的目標就是"不能哭"
O: 怎麼你現在看起來就有點不行的樣子?
A: 沒錯, 已經快不行了
不過我不會哭啦! 不然會被MASA醬罵(笑)
O: (笑)我瞭解ASAKO現在快哭的心情
如果看到你哭, 我也會跟著哭吧!
A: MASA醬自己還不是快撐不住的樣子?
O:(笑)
A: 我是全國公演中場休息時間,在樂屋聽到MASA醬發表退團的消息
那時候我哭到周圍的人都倒彈三步哩
O: 倒彈...(笑)
A: 本來我還若無其事在補妝
突然就[ 嗚...........]
O: (笑)
A: 周圍的人都嚇死了地問[ 怎麼了?]
[嗚嗚嗚.....MASA醬她....MASA醬她...](笑)
大家才瞭解[原來是因為春野桑發表退團了]
然後就任我一個人獨處
O: ASAKO對我的心意, 真的用高興這二字來形容也不夠
那天你寄給我的MAIL內容, 我不會忘記
MAIL最後部份很有ASAKO風 (笑)
A: [ ...退團秀, 那我的出場部份呢?] (笑)
O: 要怎麼出場呀!? (笑)
ASAKO明明在公演中(笑)
A: (笑)因為最後沒搞笑會很不好意思的MAIL內容嘛(笑)
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笑)
O: 還有,對我的愛嗎?
A: 對(笑) 
老實說....我對不能在MASA醬的退團公演時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歡送
也不能在退團秀出場這件事..........(淚)
O: 啊~ 哭了
A: 不過因為組替而讓我也同樣能站在TOP的立場
才能在同一時代體會到MASA醬的心情和辛苦
而且能夠遇到月組的新夥伴們
讓我很幸福地站在舞台上表演
真的感覺到很幸運
說是說這樣啦! 可是..........(淚)
O: 我瞭解
但我和ASAKO的想法有點不同
確實過去ASAKO在花組當二番手時
那時花組的"型"真的是很好
不過就是因為我太瞭解ASAKO的明星光彩和實力有多棒
所以才想說與其在花組我底下
若有能夠發會ASAKO自己光彩的地方
這樣對ASAKO會更好.....
A: 這是MASA醬的愛齁!
O: 二個人在一起的話,能夠互相刺激互相成長
而且二個人一起行動,也能讓FANS很開心
但我怕可能就因此而停頓原地
雖然我知道二個人在一起會發光
但不能夠因為在一起才會發光吧!
必須要一個人也能獨撐大局
ASAKO已經具備了這樣的條件
A: 雖然聽到人家說我們在一起會效果加倍時很開心
不過內心其實卻感到有點心虛
和上級生且還是TOP的春野寿美礼桑並稱為OSASA
總覺得我會不會其實是在扯MASA醬的後腿
明明和貴為TOP的MASA醬地位那麼懸殊.....
O:(微笑)
A: 怎麼了?怎麼了?
O: 沒有啦! 覺得ASAKO很成熟
A: 哪有!? 一點都沒有
O:(笑)
A: 我和MASA醬站在同樣的立場後
現在人家說我們是[相互助長的關係]或是
二人一起行動會讓fans開心....我也已經能欣然接受
O: ASAKO,你現在很充實嗎?
A: 很充實啊!
O: 太好了
A: 我有一群很棒的夥伴
O: 嗯! 在TCA稽古場時,我深刻體會到ASAKO的充實感
現在又從ASAKO口中直接聽到才安心許多
以後我就不用憑著氣氛來觀察ASAKO的狀況了
雖然有點雞婆,過去我還蠻擔心的呢!(笑)
A: 謝謝你(笑)我現在很充實
不過這和MASA醬即將要離開寶塚這件事比完全是二回事
MASA醬退團帶給我的失落感實在難以衡量
在我心目中可以說是一個青春時代的結束也不為過
O: 聽你這樣說, 我很開心(笑)
A: MASA醬,你現在幸福嗎?
O: 我很幸福呀
甚至覺得已經到了幸福的絕頂
每天都感受著[幸福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A: 嗯!MASA醬真的有放出幸福的光環喔! (笑)
我有話一定要對MASA醬說
不過接下來的話可能對MASA醬來說
回想起來會有點痛苦......
O: 嗯
A: 幾年前,我還在花組且是公演期間的某個星期三
那天有TCA的稽古
TCA的稽古會和平常不同組的人在一起練習
所以休息時間很吵鬧
而MASA醬的母親在那前不久才剛過世.....
不過MASA醬逞強地裝笑,陪大家聊天
我在一旁看了無法忍受
我不想讓MASA醬呆在人群之中
所以午休時就帶MASA醬到外面去.....

O: 單獨二個人到藍天底下吃便當
A: 吃完便當,二個人發呆時....
O: 我哭了
A: 那時MASA醬說
[ 要趁想對他說謝謝的人還在時, 好好地表達謝意喔! ]
O: (微笑)
A: 我那天回家後, 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媽說
[ 媽, 謝謝你] 
O: 真可愛
A: 雖然MASA醬退團後也不是再也見不到面了
現在我要把以前因為MASA醬都在身邊而沒說出口的話
好好地對MASA醬說 :
包括音樂學校的預科本科在內約17年來
MASA醬,真的很謝謝你
O: ....咦!...感覺好假..
A: 我真的是充滿了感謝的心情
我現在能夠在寶塚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不虛偽也不誇張
完全都是因為MASA醬的關係
謝謝你
O: ....等等...我不知道要怎麼接...太驚訝了...
沒想到ASAKO會這樣對我說
害我沒辦法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突然這樣說.....
A: 因為是MASA醬教我的啊!
要趁還能親口道謝時,好好的傳達給對方
O: 哪有啊! 那我才是因為有ASAKO在
才會有今天的我
我能夠變地這麼喜歡自己
除了要感謝我周圍很多人之外
影響我最深的應該是ASAKO
所以我才要對ASAKO說
謝謝你造就了現在的我
A: 哪有~哪有!
O: 對不起!我不太會表達
ASAKO謝謝你
不過我雖然離開了寶塚
我們的關係還是不變吧?!
A: 嗯嗯
O: 即使還是一樣不回MAIL(笑)
一樣不常連絡嗎?(笑)
A: (笑)咦?....等一下
你是說要繼續下去嗎? 沒問題嗎?
突然有點擔心起來了(笑)
嗯~我真的可以和你連絡吧?
O: ..........
A: 那~不要好了
O: 假的啦!
A: 我知道啦!(笑)
其實MASA醬一直都在等我的連絡對吧?(笑)

O: (笑)

(THE END)


翻到二個人在外頭吃便當時
我眼頭濕濕的
彷彿眼前就可以看到二小無猜的情景...
這令我想到之前在某處看到有人寫
他收藏有很早以前花組全國公演時
在月台上拍到二人等電車的錄影帶
那時還很下級生的OSASA二人看起來就很要好
ASAKO很像是小小狗般地跟著OSA後面走....
呵呵~~希望二人的友情能夠持續下去
等ASAKOXX時
再請OSA回來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