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很多

因為邊看腦子裡湧現太多思緒

所以有時候會出戲 ( 哈 我看戲都會這樣)

在這裡整理整理

 

(感想有點毒舌 沒辦法是心裡的OS)


 (服裝中立)

開場音樂和寶塚一樣

懷念到想掉淚

 

羅蜜歐....嗯

剛出來有點嚇到

以為法國男人比例怎麼不太好

結果站在其他人旁邊

果然五頭身

從開襟就可窺探到有溝

果然衣服脫了以後完勝眾MAN

希望他都裸身省服裝經費好了

整體是很拉丁味的羅蜜歐

 

茱麗葉也是...嗯

一定是靠聲音入選的

身材和乳溝也常讓我心裡OS產生彈幕

不過終於看到歌聲令人安心的茱麗葉也是一種感動

 

舞會那場吻戲

我希望有人可以拿碼錶計時

真的太久了

旁邊的五四三唱一輪

他們還貼著

要不是我沒帶望遠鏡

不然我一定檢查他們有沒有偷偷分開

 

法國羅茱整體的藝術分數很高 

技術分數更不用說了 (真的替寶塚沁汗)

但很多地方小池老師處理的手法比法國版更唯美感人

像是教堂結婚我就覺得寶塚勝出好多

 

舞群高手如林

紅藍男女暴力中

有個女的一直被甩

那真的很強

是那個女生很強

有個矮矮老站正中間的男舞者的舞功也讓人眼睛無法離開 

  

茱麗葉媽好美好高頭髮更高

聲音也是全員中我最愛

 

茱麗葉爸唱我有個女兒...

歌詞很動人

但歌聲感情反而比我們專科弱

 

死神好像艾倫愛說笑那個艾倫 (遠觀)

全身像沒關節一樣

我發現她好搶戲 (是她吧?)

只要她出現我一定都在看她

謝幕時很可愛

 

奶媽也是比較喜歡寶塚的催淚奶媽

歌詞裡一直說她不是我女兒

但我心裡OS其實是吧

根本是你和茱麗葉爸偷生的

你們三個才是一家人

 

鐵豹和班福留 (中文好怪)

身材很好

班的髮型很好看

 

舞台裝置運用的小而美

很像豪宅為了省地坪做挑高

經常好戲會在三樓演

 

後面的斜面舞台很像維洛納競技場的概念

我很喜歡從一排拱門出現人的處理

還有三樓高斜坡上也常有驚喜

  

神父我怎麼感覺有點搞笑

尤其後面那二位跟班黑子

 

初夜沒有難分難捨的悲傷

感覺羅蜜歐好阿撒里的就散人

 

大公最後謝幕主導的感覺

反而像這團的TOP STAR

 

習慣寶塚舞台每首歌每個人出來都要拍手

剛開始我好壓抑自己的手

唱完都沒有人拍手

拍了也是哩哩落落

以為冷淡

結果謝幕又都衝到台前狂舞

這.....無法理解的台灣觀劇節奏


  

因為是長榮航空包場

所以幾乎全滿

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

廁所剛整修好

所以還蠻新的

但間數不多

女廁也是需要排隊

還有個茶水間有飲水機提供冷熱水很貼心

裡面一大片坐席沒有分一二樓

座位前後間隔真的很小

要進去裡面的位子

得要整排的觀眾起立才過地去

觀劇前我去GONTRAN CHRRIER買了一袋原味可頌

隨性把它們放在座位下面

等開演後我才想到這裡是台灣

而且是傳說中很舊很糟的國父紀念館

會不會有蟑螂老鼠正在吃牠們的晚餐....

但又沒辦法彎腰去處理

於是只好用腳不時去踢一下袋子嚇一嚇也好

唉 看個戲 我好忙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