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到花組年底的地方公演將上演[うたかたの恋]

這部真是我近年來最想看的劇目

這次將由osa來演皇太子ルドルフ

光想像就讓我想飛奔到日本的某鄉下市民會館去親眼目賭

只找到這張...麻煩自行換上OSA的頭

以前曾經在某年TMP現場看過紫苑ゆう和白城あやか的片段

光是那開場暗轉. 鏡球開始旋轉.前奏響起.男女主角站在大階段上...

這樣就足以讓我熱淚盈眶了

那首主題曲真是做地太好聽

聽一次就足以在腦海盤旋好幾天

記得うたかたの恋是紫苑ゆう最想演的一齣戲

但她不幸在公演前意外地受傷開刀需休演

臨時改由麻路さき代演

當時不是星組FAN的我也為她相當扼腕(誰叫紫苑很照顧YURI)

うたかたの恋和エリザベート這二齣是息息相關的戲

因為うたかたの恋的男主角就是エリザベート劇中的皇太子ルドルフ

他明明是有婦之夫還要去和純潔的瑪麗(可惜不是我)搞不倫

最後悲戀到殉情的下場

戲中皇太子的軍裝還有瑪麗的華麗蓬蓬裙都是相當寶塚的夢幻

且又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 (尖叫 )))))

當年我還真希望由YURI演來看看

沒想到那麼快就給我退團了 ><"

這次終於輪到OSA上演

可見寶塚的頭頭還是挺有眼光

我要我要看 ~~~~~

OSA ルドルフ  )))))  (絕叫中)

應該差不多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