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了osa三四年 (其實之前熱度只有平平)

期間經常去東京大阪血拼

就是沒分神到寶塚劇場觀劇

今年二月帶小公主到東京迪士尼圓夢

剛好碰到花組東京公演

所以臨時起意自己也圓夢去

東京寶塚劇場

2006.2.5

中午一家人在淺草吃完老店[三定]的炸蝦飯之後

就兵分二路. 把把帶著小公主走東京見物路線~到東京鐵塔

我則隻身前往久違的東京寶塚劇場

當天剛好是OSA FC的總見(就是公演中某天FC約好一起看戲日)

所以 票自然可預想而知是不可能會有剩的

我又搬出我的錢包等さばき(回台後才發現原來現在已沒有用這招了~丟臉)

等半天還是不見奇蹟出現

天氣又冷地半死

當下決定買立見券(站票)

剛好買到最後一張 ( 真是狐狸保佑)

劇場內的看板

距離上次觀劇已整整六年 (2000年姿月退團公演[沙漠的黑薔薇])

重新改建的東京寶塚劇場還是第一次進來

立見的位置不像以前是在二樓的二側

而是在二樓最高點規劃好一排位置,感覺較有體制

前半是一個半小時的戲 「落陽のパレルモ」

終於聽到OSA的[生聲]實在是幸福

渾圓性感多情的歌聲果然沒違背長久的期待

個人雖然對寶塚的戲劇不是很偏愛

但這齣我看著看著在蘭壽TOM死掉時竟意外地掉淚 (莫名其妙)

可見我還是挺入戲的

嗯啊....

超愛這種....嘿嘿嘿

不好意思....又來了

休息時間偷拍

中場休息期間買了一本PROGRAM

現在變貴了且沒腳本和歌詞,不太喜歡

下半場是60分鐘的秀

看寶塚就是要看王道的秀

OSA像花蝴蝶一樣不停變裝穿梭全場

其中一段[上善如水] 表現地相當夢幻優美

歌曲改編自[臥虎藏龍]主題曲

然後花組著名的男役燕尾群舞也在自戀的OSA帶領下

跳出最完美的寶塚究極意境

上善如水的OSA真美

帥

燕尾群舞中

如果你從沒看過寶塚

建議你從花組入門就沒錯

因為近十多年來花組是TOP的製造機

有近三分之二?的TOP都是出身自花組

最愛大羽毛

可愛的OSA

第一次親眼看到OSA的大羽毛姿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OSA~~我要去看你的飯桶喔!

 

(寫的有點匆促, 因為半夜一點半了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