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公主送的康乃馨
下面的花瓶是利用羊奶罐彩繪的作品
過去一個星期
學校出了一個作業
要她們每天都要記錄
對媽媽說了什麼甜蜜的話
幫媽媽做了什麼事

第一天小公主就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愛你
然後幫我搥搥背
隨後就跑去她的作業上
寫下
媽媽我愛你
搥搥背

第二天晚餐時
她刻意對我說: 媽媽煮的菜最好吃
然後又跑去記錄下來

再來有天忘了寫
被老師畫?
星期四新冰箱來了
她幫忙把東西放進新冰箱去
也算功德一件

昨天我在拖地板時
她跑去拿她專用的紙拖把一起幫忙
當然也馬上記上一筆:幫忙擦地

今天她挖出張卡片
寫上母親節快樂送給我
(這已經今年是第三張卡片了)
總算完成一個星期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