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生肖的關係  (喂! 不要推算我今年幾歲>< ")

個人對[味道]很敏感

常常到一個新環境或遇到一個人

就會很在意是什麼味道

像上星期去李準基影友會

我後面的幸運抽到上台和李準基擁抱的機會

一回來我馬上就問她: [ 他身上是什麼香味?] 

那大家看寶塚會聞味道嗎?

我會耶! (這時耳邊興起一片哀號聲 [ 不是我不聞, 問題哪聞地到 ])

只要有機會坐前幾排

star走過銀橋

一定就聞得到一陣香水味

謝幕時一排站在眼前時

那五味雜陳的香水味真是嚴重的侵襲嗅覺

那YURI是什麼味道呢?

唯一可以自己確定的是在1995.3 [ BEAUTIFUL TOMORROW]公演時

YURI走下觀眾席

整個BOWHALL立刻充滿了一個我熟悉的香味

對! 就是上面這罐1994年出品的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

因為我妹妹有買 , 所以我回台灣的時候經常搽它

所以一聞就知道YURI當時是擦這罐

不太喜歡透露自己隱私的YURI

終究還是被好鼻師的我抓到線索啦!

 

下次去寶塚觀劇有機會坐前幾排的話

別顧著流口水發呆

記得張大鼻孔好好地嗅一下你喜歡的STAR是什麼香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