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寶塚戰利品

不如說是OSA朝貢品

要不是比我早去一星期的小妹一再告誡我

西北現在行李超過20KG就罰錢 (一公斤一千多日圓)

不然我恐怕就把OSA商品都搬回家了

炭酸仙貝

買來是長這樣

這是寶塚最有名的炭酸仙貝 $840.

會把TOP的照片印在鐵罐上

所以我的標的物是鐵罐

裡面像義美法蘭酥的仙貝則是小公主覬覦的禮物(很好吃)

突然想到我以前為什麼沒買YURI醬的仙貝?

還是根本沒出?

這是17日的戰利品

本來還想買更多東西 (因為我都沒有近年來的歌劇.GRAPH...)

沒想到跟姐姐聊天聊太久了就沒再去補貨

看照片就知道我愛買FILE夾

OSA帥帥的FILE夾是很好的收藏品 (因為我買東西要稱重)

2005年12月GRAPH的OSA封面好美

所以也先把它帶回家

我也愛貼紙

買GRAPH最主要是要它封底的貼紙

寶塚出的OSA版貼紙我只選了一張

希望以後還有更好看的出現

對了! 明信片我從寶塚寄了一張回台灣給自己當紀念品

同事發信時還很納悶? 為什麼沒寫寄信人  怪怪

最重的REVUE 2006當初一直拿在手上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它大概至少有一公斤重 (佔了我買好幾件衣服的空間)

後來念在它後面的附錄DVD~ 還是敗了

不過回來快一個禮拜我都還沒看過那DVD

7月GRAPH是和央的退團特集

不過我要的是OSASA十指緊扣的對談和 OSA&鼻子小姐彩音小姐的甜蜜合照

飯桶主題曲CD是我這幾天拿來慰藉思狐之情的良藥

在飯店晚上也可以聽

 

接下來7/20在梅田搶折扣之餘

不忘拿著7/17刮到的500圓折價券去買了二部DVD

明明這二部我都有錄影帶

而OSA還有好多作品我都沒看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買它  頭殼壞去

可能太想保存有點A的OSASA片段了

晚上回飯店就心急地拿出來PLAY欣賞了

 

各位YURI醬的FANS

我還是沒讓大家失望

該買的還是買了

而且還是在7/20發售日當天去買了MEMY DVD

老實說本來打算不買

但想到說這冥冥之中撞日的命運安排

老天爺暗示我一定得守住初衷吧!

( 不過又要坦承 :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 裡面送的刮刮樂結果是槓龜)

然後7/20剛好是8月GRAPH的發售日

也順便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