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遊記漏漏長
先寫大阪
免塞車

RIMOWA首航
名字取好了
叫他 [ JOSE ]

這個101模型做地很漂亮


為了拯救破產的JAL日航
免得我累積的哩程數報銷




日航自破產後品質下降許多
不僅餐點退步
連機艙內的空調都想省錢
第一次搭這麼熱的冷氣
還拿救生示範墊板出來搧風



也二年沒來大阪了耶

搭13:25利木津巴士


按慣例先來個昆布飯糰


這次關西機場租的這家ABC手機很不錯
手機上網上到飽專案一天才760日圓
http://www.jalabc.com/agency/m7508/rental/mobile/domestic/


梅田到囉

這次又是住新阪急飯店

發現多了空氣清淨機

梳裝打扮休息一下後
15:00出發到梅芸




很不好意思站在海報前自拍耶
所以很殘念

 
這次很幸運是某個姐姐她因為要趕場去看ASAKO演唱會
所以只看激情
把秀留給我看^^v
所以我第一次REON君生舞台是[ BOLERO ]
親眼看到REON君
親眼聽到REON君的歌聲
超~~~感動
他的四周會自動發出好多星星****亮晶晶****

接著和[ 宿敵 ] (之前講過那個從YURI醬到OSA到REON君一路死纏爛打的姐姐)會合
看18:00公演
終於....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的[激情]
開幕後從左邊靜悄悄地出現穿藍色軍服的JOSE (昏)
讓我心情好澎湃
真的沒想過十年後會親眼看到自己喜歡的STAR演JOSE
休息時間姐姐問我感想?
我恍惚地回答: 「  お と こ 」(男)
台上那個JOSE實在太MAN了
............(@##%$^& 講下去沒完沒了.省略)

公演完後姐姐問我要喝茶還出待?
我說都可(其實...)
貼心的姐姐說那我們去等REON君吧!
耶~ 第一天是如此美好
看到了REON君的生舞台
也等到素顏CHIE醬
剛好這天FC有抽獎活動
所以在眼前停留了好久
也聽到她和大家講話的聲音囉
還有還有聞到她的香味 ...CCC
出待完後和姐姐去喝一下茶就回飯店了


在飯店買一個蛋糕慶祝


裡面有栗子和抹茶
好吃


玩一下在機場買的彩妝


滿足地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