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裡一直在喊這一句
REON君的羅蜜歐真是太令人著迷了
首先是稽古場
這次稽古場影像是在梅芸拍的
事實上他們這次很特別的是大概從初日前二個禮拜就已經移到梅芸去排練
謠傳說小池老師的腳本一直都出不來
編舞進度也跟著拖到
倒數十天也都還有好幾首還沒編好
真是辛苦了出演者
也替他們捏把冷汗
幸好生徒們平時有操有練過
光看星美男素顏稽古就覺得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REON羅蜜歐這次頭髮很金喔!
還去接髮....也就是說平時出入待時我們看到的也是長髮REON君
然後每次看他穿T恤就很替他的X部心疼
我們努力裝腔作勢UPUP
他卻要DOWN 到平...唉
(是說看稽古也是都在想這些有的沒的啦)

 

再來就是初日影像啦!
冒頭就是雪組TOP特出....真的很像啦!
就算我看生舞台也都常看為什麼可以像成這樣的真風君
這次一整個死神造型
聽說只跳不唱
和我們羅蜜歐跳的雙人舞會令FANS看地很萌...

寶塚這次可能要跟各國拼面子
所以成本下很重
舞台裝全部新調
每一件都好好看
我發現連靴子都很別緻
如果有舞台裝設計獎一定會得獎
最喜歡化妝舞會那套白的
REON君穿白色最好看!

妝和假髮害慘了美形KANAME君
從拍海報. 記者會就已經該知道這樣很不好看了吧?!
很想知道是誰逼她一定要這樣塗黑弄捲的
紅君則令人眼睛一亮
我想如果羅蜜歐不在舞台上
我眼睛應該都盯在他身上吧!

NENE茱麗葉就目前來看還有進步空間
REMI乳母就令人大大激賞
這位HOPE娘役組替了二次反而變演同期的乳母
令人有點擔心她的前途
但好多人都說她超優的表現會令人感動落淚
我也被她的歌唱力和演技力收服了

初日影像最後羅蜜歐唱的那首僕がこわい好好聽
尤其又有我最愛的[靠牆演出]  (以前曾經多次提過吧)
REON君不論是外型.歌聲.演技
都不斷一直在進步
反觀其他人的歌唱力真的需要再加強了
姐姐說聽了很汗顏 (因為初日當天法國的製作人也在場觀劇)




再忍耐一下
就能和ROMEO樣見面了
噢~~~羅蜜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