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都一個禮拜了
我都忘了報報

初日當晚姐姐就在電車裡發快報給我
她說osa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般的俊美
但是整齣美美的劇都被"歐巴桑軍團"給打敗了
六條京x紗
隴月夜toshiko
明石之上x晶
.......
教人看了都很同情osa源氏
虧他還要和她們love love~_~
尤其這次和朧月夜的場面特別加長
真是辛苦了osa.....

不過最後天國的場面
七年前愛華版的時候是我們osa在幕後配唱
(那首歌osa用中性的聲音詮釋地相當優美)
這次換osa自己演源氏
所以自己邊跳邊唱囉!
姐姐也是看地很陶醉

最後洋物秀的風評就有點微妙
大家對osa的假髮和髮箍不太適應
姐姐是覺得要是能夠用他自己的頭髮會更好看
不過我突然想到
可能是因為劇中都要戴古裝頭套
頭髮都會包起來
所以沒時間整理成西裝頭
才會戴假髮吧?!
哈! 有沒有道理?

公演的照片請參照很詳細的這裡
http://bbkids.cocolog-nifty.com/takarazuka/2007/07/ii_090a.html
http://bbkids.cocolog-nifty.com/takarazuka/2007/07/ii_50ee.html

對了! 公演中真飛刻之靈會帶著四個小囉囉從下手中央的觀眾席出現喔!
還會一邊走一邊發小海報(osa源氏的個人海報)
據說真飛發的海報會有osa.真飛.壯三人的簽名 (好珍貴)
小囉囉發的就只有osa的簽名
我我我~~趕緊看了一下我的票
有二場是下手中央靠走道沒錯
不過就差一個位子.......
希望真飛或小囉囉手可以伸長一點發給我

另外我託買的公演小熊終於千辛萬苦地買到了
姐姐在初日搶不到
隔天去也賣光
所以請朋友下班時去劇場碰運氣
果然被她等到了
真是意外的人氣小熊

梅芸樓上的阪急國際飯店也推出了應景的源氏菜單

冰紅豆湯和紫芋頭冰淇淋加綠茶 $1501.


各式調酒
*源氏  ~焼酎&レモンリキュール~
*藤壷  ~巨峰のリキュール&グレープフルーツ~
*紫   ~バイオレットリキュール&スイカリキュール~
*明石  ~チェリーリキュール&ピーチ~
*朧月夜 ~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パイナップル~
   各¥1,500 (¥1,732) 

超大台風正經過關西地區中
希望趁這個半夜趕緊飛遠一點
好讓星期天osa茶會和公演能順利平安地舉行

再幾天我也要出發了
心情也開始高昂起來
準備要去看源氏的朋友們
我們劇場見囉~~~~(誰認識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