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到新阪急飯店後方
梅田車站內的Cascade カスカード麵包店吃
雖然梅田周圍有很多不錯的早餐點選擇
但第一天總想來這家以前常光顧的麵包店找回憶


今天下雨
一個人到對面YODOBASHI大樓逛玩買完後
和駐大阪的M同學會合
她推荐阪急三番街這家[兎麦]烏龍麵

吃手打烏龍麵當然是吃冷的才能品嚐到它的嚼勁
我點的
好吃好吃
夏天吃更清爽
烏龍麵一定要在關西地區吃才能吃到好湯頭


M同學吃的好像是豆腐吧?
看起來就很棒


M同學說這家KITCHEN KITCHEN的雜貨大多才100圓
把雜貨鋪當大創百圓商店經營也真是有創意
小買了幾樣東西紀念


跟我在一起就一定要肥死
蛋糕的時間到了
好久沒吃HARBS

 
二個人面對MENU煩惱好久

 
最後M同學選了香蕉巧克力派バナナクリームパイ

 
我則又抵不過外觀的誘惑
選了HARBS最有名的ミルクレープ

大滿足

 
怎麼下一張又是蛋糕?
嘿嘿! 和M同學分開後
到梅芸前和姐姐會合
坐下來又是點甜點 芒果布丁吧?


激情千秋樂
我坐在REON君會通過的走道邊
所以公演前就好緊張
不知道握不握得到手
結果握到了~應該說碰到了
雖然只是一瞬間
可以感覺到REON君手冰冰的
運動量那麼大還會手腳冰冷真可憐
我很變態 好奇地馬上聞剛剛碰到的手
結果~~~好香喔!
而且是很熟悉的香味
後來想起和我在機場試的CHANEL新香水CHANCE很像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其實是自己先前剛好摸到包包裡的試香片留下來的
後來看別人部落格有說REON君在這段下客席前都會雙手噴很多香水
讓幸運摸到她手的人都能夠留香...所以應該還是她的味道啦
那之後我很白癡地怕香味不見
拍手都不敢拍碰到的那部份
但實驗證明
香味在終演時就不見了....
這天剛好是DVD收錄日
剛剛看完到手的DVD
我果然入鏡了...噗!



由於下大雨
所以也沒人提說要出待
我們就等待也剛看完ASAKO演唱會的姐姐一起吃晚餐
不知道要吃哪就到新阪急飯店一樓的RAINBOW
這家的餐點和服務我都很喜歡
不過不好意思拿照相機出來拍
我和A姐姐沉浸在激情的餘韻當中
但B姐姐卻拼命講ASAKO演唱會的事
我和A姐姐都有點三條線....
呵呵


和姐姐們分開後我到梅田車站內的成城石井超市逛
旅行一定要逛超市才能滿足
而且一定要選一盒紅茶回去喝


這天我的血糖一定破表
但千秋樂一定要慶祝咩
(永遠都有理由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