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因為前晚到二三點都還睡不著
所以早上爬不起來
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鐘才出門
沒想到就真的因為這15分鐘錯失了我一次大好機會
7:30 出門 坐御堂筋線到阪急梅田坐急行
在梅田車站看見OSA的看板 精神為之一震 (趕時間所以採用不停腳步拍法)    

今天要到寶塚和久違的姐姐們團聚兼觀劇
我特別提早了一個多小時 不到九點就到 
就為了看 OSA 入待 沒想到當我走到一半時就絕望了
因為不斷有穿著OSA班服的人迎面而來
我知道OSA已經進去了 

 大牌進去了
所以樂屋前只剩了了幾人
接下來天天下大雨
一直到我回台灣前幾小時才停

 在樂屋前發現三枚可疑人物
先在身邊游走
確定之後再上前搭訕
沒錯! 我遇到了SUNFISH和她的朋友
四個人站在樂屋前幾哩瓜拉一番之後
和他們一起去逛QUATRE REVES

 琳瑯滿目的花組商品
害我灑了一堆銀子 
我很想裝的寶塚衛星
但碟子超大恐怕無法放在我家頂樓

 團體客正在拍紀念照

 豪華寬敞的大廳

 

 

呆站幾分鐘

 

充滿回憶的BOW HALL

 

 注意喔! (因為這個告示. SABAKI的場所換了)

早上急忙出門沒吃早餐
和姐姐見面後就到二樓吃了好吃的早餐

因為是假日所以滿場
二位姐姐辛苦的幫我籌到票
11:00 公演開始
我夢寐以求的寶塚舞台
PHANTOM = 歌劇魅影
(開演前可以拍照, 開演後就不行囉 )

 

 

 

 

幕拉開後 我的OSA魅影就站在舞台上
寂寞優雅地唱出主題曲
感動到我熱淚盈眶
接下來就沉浸在OSA憾動人心的歌聲中.....
前後左右哭的析哩嘩啦
我可能太興奮了哭不出來
只有中間幾小段快忍不住
14:05 終演 

 在樓梯上踩空了一格
害我腳痛到現在還在痛
不過幸好沒從上面滾下來 
(不過掉下來的話, OSA就會來醫院見舞吧 :P)

 

 

 結束後又來了三個姐姐和我們會合
一行六個人浩浩蕩蕩前往寶塚阪急百貨內的AFTERNOON TEA ROOM
久違的六個人
話匣子打開就講了四個鐘頭
關西人就是愛搞笑沒距離
我真是愛死她們害我笑到肚子痛臉抽慉的話題不斷
感謝她們一路來都這麼照顧我這個外國人
講到陳年往事大家都好愉快
講歸講
嘴巴還是忙著吃
這家寶塚AT以前就是我們很愛來的地方
可惜它現在沒有以前一種好吃的義大利涼麵
但我還是點了當季的芒果蕃茄義大利涼麵套餐
那芒果一定不是用台灣的芒果~真酸 

姐姐們的也拿來照一下 



 AT的蛋糕和台灣差不多所以就不照了
這天和我的同伴卡ㄦ自由行動
她到京都去看祇園祭還沒回來
八點多回到飯店前順便到高島屋美食街買晚餐
因為快關門了
所以美食都有折扣
我選了這家很有名的[ 柿安 ] 做的便當
還折100圓 
 這是專為

針對女性做的便當
每樣菜都很營養健康且好好吃
一個人也吃地很感動

 照一下我今天的戰利品
OSA的歌劇仙貝 (好吃) 主題曲CD
(邊吃飯邊聽) 

 真是罪孽 

 沒多久卡ㄦ也回來了
今天要早點睡
但還是拖到一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