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RE MI FA SO FA RE FA MI , DO RE MI FA SO FA RE MI DO....]

這幾個音符就像鬼上身一樣纏了我二個禮拜 ( 請用OSA低沉溫柔的聲音唱 )

腦海裡浮現ERIC老師輕輕地牽起克莉絲汀小姐的手

緩緩走向銀橋~~~~邊走邊唱這首[ YOU ARE MUSIC ]

我沒聽過歌劇魅影的故事

也沒看過宙組的飯桶

是OSA引領我走進魅影的世界

開幕後看到OSA獨自站在舞台地高處

哀怨地唱出ERIC孤獨的心聲

二天我都是在開場時就視線模糊.....

OSA的魅影像小孩子一樣

到處惡作劇. 不准人家侵入自己的領地.

怕人家搶走心愛的克莉絲汀而不顧一切

好不容易突破壓抑的心防卸下面具

卻得到嚇跑克莉絲汀的反應

OSA用盡全部靈魂嘶吼出心中的悲傷.無奈.

二天我也是這裡最想哭 (對叫聲比較凍未條=叫びに弱い

> 看東京落陽時也是聽到悲鳴就三秒鐘落淚)

7/17的父子相認

彩吹爸爸很會唱 > 不過音響聲量也有給它摧下去就是了

OSA唱[ 雖然沒有證據, 但我很久以前就感覺得到, 因為你的眼睛和我很像...]時

我又[ 嗚! ] 地一把淚快湧上來

二人在銀橋上相擁時

滿場觀眾熱氣沸騰, 拍手拍了好久 > 所以也抱很久

OSA臉上佈滿眼淚 > 真羨慕痛哭不會流鼻涕

18日就沒流淚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