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平時大家常陪我這大姐開花 & 聽我碎碎唸

 

想看 * 7月31日花組千秋樂轉播 * 又還沒買票的朋友

這裡要送出一張票

請在下面留言試看看手氣

 

遊戲規則是 >>>>

 

1. 必須參加柚希礼音台灣見面會二場中至少任一場

    (在會場內跟姐示意一下  我在這 )

 

2. 告訴我你猶豫沒買MEMY轉播票的原因 

    (沒錢.... 怕趕不上.... )

 

3. 留下你的MAIL

 

4. 害羞用MAIL也可以   marytalking@yahoo.com.tw

 

選考標準......ㄟ~~看哪位的留言最讓我心動   (所以是沒標準)

 

7月30日 (六)  晚上 9 點 我會發一封信給得票者  ( 為了方便準備 提早一小時 )

一個小時內請回信給我

沒回信的話我就把機會給下一位

 

票在7/31 中午 三創面交

一切出自好意

拜託不要有任何糾紛怨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把MEMY和柚子見面會填滿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