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mary開講十年了

哈哈 沒想到從小沒恆心持久一件事的我

會滔滔不絕講這麼久

 

會寫部落格都是因為我不經意寫了一篇文章

讓天海fans湧入某網站

所以我就乾脆開個部落格記錄

也還好當時有記錄

不然現在鐵定都忘光

你也知道電腦+網路白吃總是呆呆地會做很多危險的事

後來漸漸知道原來網路的世界是挺可怕危險

甚至有陷阱被人利用...

但姐還是很快樂天真的分享ing

蕃薯藤舊家和痞客邦新家加起來也破一百多萬了呢

有種好像是賺不到錢的人氣部落客的錯覺感

 

十年來

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來來去去

消失了不少

一個人碎碎唸久了

有時候覺得挺孤單挫折的

不過還好總是會在我低潮想關門的時候

收到溫暖的鼓勵

感謝舊朋友新朋友已不是朋友的朋友的照顧

尤其最近遇到很多窩心的同學

看了你們的分享很感動

姐都快哭了

 

看到越來越多人認識寶塚愛寶塚

長年被歸為異類的人終於快要翻身了

真的謝謝大家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拿香香行禮)

 

 

 

最後最後要現一下

將將

竟然有一直暗戀我潛水同學因為我喜歡吃小熊餅乾

千里迢迢請家人去香港花時間排對扛二大盒咖啡花送我

姐又快哭了

十年的大驚喜

肥死也甘願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