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戰兢兢地打開東京飯桶公演的網頁

7/23 前售日

票全部賣光光了

啪啪啪啪~~~~拍手加放鞭炮

這次我看了7/17早上和7/18共二場公演

7/17 因為是假日且前晚是OSA的茶會

所以座位全滿

7/18 就很可憐

我們開演前一個多小時前去買當日券

看到剩餘的座位表上畫藍色螢光筆部份好多(空位)

二樓A席以後簡直是全空

因為下雨我們也懶地再出去看SABAKI的票如何(有不少人拿著票在賣)

直接買了二樓A席第1排=二樓第8排的位置

照片可以看地出來二樓後面是空蕩蕩一片

之前就有聽說看飯桶坐二樓的視野更廣

果然看整体是非常一目瞭然

但我這個OSA命的就得拼命拿著望遠鏡看她今天哭了沒

不過飯桶什麼時候出現在指揮席我可是從頭看光光

還可以透過樂團旁照指揮席的小螢幕偷窺到OSA的正面

坐二樓唯一討厭的是沒辦法看到完整的大階段

也沒辦法看到從最高點走下大階段的OSA

還好我前一天已經在一樓看過了

不然我會覺得有點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