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A: マリー、来週の月曜日、旅に出よう!(mary~下星期一去旅行吧! )

MARY : はい、あなたとならどこへでも......(好的,我願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哈哈哈~~原諒我發花癡
實在是昨晚收到一包姐姐的愛心
然後就一直帶著耳機癡望著電腦螢幕
看我夢寐以求日夜期待的osa版泡沫之戀

上面是一開場魯豆腐皇太子對瑪麗小姐說的一句經典台詞
意味著他們要一起尋死的企圖

整齣戲深情的OSA魯豆腐一直呼喚著MARY
害我都覺得好害羞
嘻~~~~~生活中就是要這樣找樂子嘛!

不過大略看了一下夢幻的うたかたの恋
真的覺得OSA和彩音小姐好適合這齣戲
雖然我對彩音小姐的長相還是略有微詞
但是由她來扮演純潔無垢又好騙的瑪麗真是很MATCH
OSA也似乎很疼愛這任新妻
二人在台上玩捉迷藏玩地不亦樂乎
完全LOVE LOVE 狀態 <----毎日一句: かんぜん ラブラブじょうたい

新妻在飯桶公演期間"每天"幫OSA的化妝台更換不同的小花
OSA很感動說他都不知道彩音小姐每天要多早就到樂屋準備.....
而彩音小姐在九月的VISA舉辦的和OSA一起的公開座談會中也談到
當她知道即將成為OSA的下任相手役時
每天都躲在布簾的後面偷看舞台上的OSA
[ 我快要可以每天和他一起跳舞了.....]

另外姐姐還附上珍貴的2001年在寶塚大劇場舉辦的自衛隊節
OSA先唱了一首姿月的名曲[ THIS IS THE MOMENT] (一點都不遜色)
之後和舞風RIRA合唱うたかたの恋的主題曲
唱地真是太上手了
讓FANS之間都非常期待能有一天看到OSA上演うたかたの恋

話題再拉回全國公演
うたかたの恋的吻戲超多
講二句話就要吻個幾秒
厚~~~~~
然後第一次要入洞房前
這心機很重的已婚男子
不斷地甜言蜜語軟化瑪麗
呆呆的瑪麗就這樣被皇太子一把抱起....(暗轉)
(二人體重應該差不多, 但為什麼可以抱地如此輕鬆)

秀的部份
起先看照片時會對巴黎貴婦沒什麼信心
沒想到看了會動會唱的巴黎貴婦還真是風情萬種
造型也不會說太老態
就是很成熟美
觀眾席間都流露出一片讚嘆呢 (我也是)

昨晚只是略看了一下
有空再好好仔細觀劇
全國公演只剩一個多星期
我的泡泡之戀真的要成為泡泡了
希望有天能在大劇場上看到如畫般的うたかたの恋開場
全國公演沒有大階段感覺就遜色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