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公主現在正處尷尬期

表情說話都有氣無力酷酷的

但偶而還是會跟小時候一樣來個冷箭


昨天吃完晚餐

我照例打開阿淺來了的錄影來看時

節目單上寫著本週的主題 「炭鉱の光」

我看了心裡想說 喔 炭坑可能要大發賺錢了

小公主就自言自語說 [ 碳礦的RAY ]

我一時還無法回過神

但聽到關鍵字 [ RAY ] 就心一亮

咦?! 現在是在說我們家那個RAY嗎?!

對啦! 你看小公主多瞭媽

媽都沒想到這個光 = 那個光

小公主都想到了

害媽高興一下

這禮拜都有"光"可以看



別說我善變

是誠實忠於自己

辦公桌已經翻新

一片光

管它明年幾月是光

反正我2016都擺4月就對了




這相框和相片是小公主上禮拜送我的生日禮物

看她多貼心

媽看到馬上說

你去哪搜尋到這張照片? 我都沒看過

她說我想你應該都搜尋柚香光

所以我就咕狗 YUZUKA REI 挑中這張的....

她還不是用彩色列印

而是拿她的拍立得拍電腦螢幕

再框上拍立得框貼

然後再放進金興發買的塑膠立牌....

媽好喜歡


然後媽順著看星期一的WHAT'S UP TAKARAZUKA

小公主看了光的柏木和秀片段

[ 他的臉凹凸太多 顴骨太高 不適合塗古裝白白的

現代比較好看....] 

嗯~~ 謝謝觀眾精闢的感想解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香光 寶塚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