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白吃第一次寫blog
很多事都還在摸索中
謝謝大家熱烈支持
讓我寫地也很開心

                                

為了感謝大家
我想玩一個小遊戲
就是誰踩到100000這個數字(人氣指數)
我就會送一個神秘的禮物給他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
我會視幸運得主的喜好而決定
(不然人家萬一不是yuri醬的fans
得到yuri醬的東西也沒什麼意義吧?)
希望能分享大家一點喜悅

另外有一個注意事項是
我只送台灣的地址
海外的朋友如果踩到
要麻煩準備一個台灣的地址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