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買過麵包
很喜歡他的裝潢氣氛
沒去過法國
來這裡沾沾巴黎氣息也不錯

櫥窗內的擺設好可愛


和卡ㄦ相約在PAUL吃晚餐


PAUL在法國已有一百多年歷史


電話預約時
小姐有說明晚上是輕纖食
說真的什麼是輕纖食?
我也不太懂


大概就是一些鹹派或沙拉或法國三明治的套餐


我們倆個都點了法國沙拉套餐


聽說店裡的餐巾紙.餐具都是從法國運來的

PAUL最有名就是它那些貴地要命的法藍夢麵包
我記得一個最貴是台幣一千元

蘑菇濃湯
裡面的蘑菇份量很多
味道很棒
那小小塊的麵包?真是好吃極了


想嚐嚐麵包者
可以用90元加點一份今日麵包(原價應該不只)

卡ㄦ的尼斯沙拉
主要是鮪魚.醍魚.蕃茄.蔬菜....
顏色搭配地很鮮艷
很大一盤
是南法的家常沙拉


我是鄉村蘋果雞肉沙拉
和尼斯沙拉一比整個遜色
雞胸肉有腥味
一定不是買台灣土雞齁!?

我很怕吃酸的食物
偏偏這道沙拉是用法國油醋
整個酸到不行
我們的服務小姐還說剛開幕時比這個更酸
現在是有調成適合台灣人溫和的口味
她拿了橄欖油和醋和芥末醬給我們自己加
我是加了橄欖油和芥末醬中和
愛酸的卡ㄦ則又加了醋下去


光吃沙拉也是相當有飽足感
飯後送上茶點
我一定又是喝大吉嶺


可愛到不行的糖包裝


慢慢吃慢慢喝慢慢聊


馬卡龍 

順便買了麵包回家


可惜麵包櫥窗不給拍
我相中了"長笛"麵包要給瑪公 

芝麻長笛麵包 
 

看到沒?
貴到嚇人的法藍夢麵包 

 順便加上上次買麵包時拍的照片






這天剛好有買一送一特惠
所以我買了珍珠糖粒小泡芙$200? 

和迷你巧克力可頌 
 
說真的要不是當時有買一送一
不然那麼貴我還買不下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