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會讓人想再看下去的好戲
AROUND 40或許是同世代的內容
或許是主角的FAN
讓人看了會捨不得離開

等身大的聰子YURI醬演起來駕輕就熟
自然的演技看地很舒服
在月台哭的那段讓我也有同感地哭
「置いてかないでーッ!」(不要丟下我~)
其實不只是對著列車叫
應該也是對自己將來的一種不安吧!

除了YURI醬以外的角色也都很襯職
藤木本來我不太喜歡他
但這次飾演有點怪喀的環保男
我覺得蠻可愛的
「ケチじゃなくて、エコです!」(不是小氣,是環保!)
這句話其實我也常講
不過我是小氣兼環保

竹內馬利亞的主題曲很好聽
我聽地出來YURI醬的合聲聲音喔!
這張可愛的CD封面可是兒玉清做的 (TOP CASTER的局長)
老先生真是多才多藝
B0015DMNME

最後要謝謝worm
讓我挖到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