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會不會出現?
一直到昨天才在官網公佈的樣子

這個節目三年前主演TC時也參加過
是所有春季檔的連續劇演員都會以隊伍參加
不過這次特別節目的出演名單中
一直獨缺主角一人的名字
(因為這節目中居X廣是副主持人)
我都已經放棄了說
沒想到剛剛打開"電視"
就看到YURI醬率BOSS隊出現
真開心


白色的套裝看起來很耀眼
希望大姐頭能好好表現
為BOSS爭取好成績


* 竹也內豐說他很會畫畫
所以當排頭
沒想到......畫地真糟

****************

[ 笑っていいとも ] 是富士電視台很長壽
每週一到五中午12點整開始現場直播的一小時節目
裡面有一個「テレホンショッキング」單元
(每天一位來賓現場和主持人聊天完後. 用電話CALL OUT給朋友
問他可不可以明天來參加節目...)
我記得當從工藤靜香口中聽到[天海祐希]這四個字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可見這個女人都沒去上學.在家看電視)
電話那頭傳來YURI醬的聲音
並說出[ いいとも! ] 時
我飛奔騎腳踏車到車站前的郵局打電報祝賀
(看過節目的人大概知道為什麼)


那時1994年3月「風と共の去りぬ」東京公演中
寶塚現役的TOP STAR出演該節目應該是空前絕後(應該吧?)
不用想也知道我隔天中午一定又沒去上課
在家守著電視機了
12:03 (那時每天都是這個時間上訪問單元)
YURI醬帶著公演海報靦腆地出現
台下觀眾一陣驚呼 ( 每天都是這樣)
主持人塔摩利介紹當天祝賀的花籃名字和電報
並介紹YURI醬的身份.....
想當然爾又可以看到某人很謙虛地猛搖頭
能出演這個高人氣的節目是項光榮
但短短的15分鐘內
就被塔摩利糾正好幾次她大剌剌的坐姿
(男役無意識地會張開腿坐)
害YURI醬不好意思地併攏腿
但沒多久又.....
前一天我和姐姐們在電話中就一直猜她會介紹誰來?
結果是都沒猜過的[ 南野陽子 ]


節目記憶猶新
但已是15年前的陳年往事
當時同步錄影的錄影片段
我也不知道錄在哪一支錄影帶
到現在仍石沉大海
真希望有好心人能PO上網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