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我手機通訊簿裡
有"春野"這二個字出現就會沾沾自喜一下
可惜打電話去
是會問我有幾位?

知道這間店好久了
但台北縣是我的罩門
一到台北縣我就整個陷入比東京大阪還不熟的狀態
所以沒有很大的動力是不會讓我跨出去
這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春野的"食力"

看到筷套也會開心一下

MENU

遇到了一個不太會點菜的服務生

店內擺放很多主廚得獎的徽章獎杯還有名人合影

拌老虎菜
服務生提醒要小口一點吃
果然吃一小口我的臉就變了
芥茉的味道好嗆喔!

第二道菜等好久
只不過是道炒空心菜
不懂為什麼要擱那麼久的時間
也不懂它加蕃茄下去炒的原因

三杯中卷
中卷還蠻脆的
但我吃起來總覺得比山上土雞城炒的三杯要少了一味了感覺
MENU上沒有
但聽說是招牌菜的"春野第一排"
終於有用到招牌名號的一道菜了
簡單來說是豆酥肋排

味道不錯
但可惜豬肋排肉有點柴

??雞
加了花椒所以吃完會麻麻的
很下飯但也很油

看到別桌有
我們忍不住也點一盤
這不是雞塊
是拔絲地瓜
熱熱裹著糖衣的地瓜過冰水後會變地外皮酥脆
也是這次大家吃地最開心的一道菜
不過我看每桌都有
再看別人的食記
我懷疑它應該是免費招待的
 


五+一道菜$20??元
以地點.裝潢和菜色來說有點小貴
這其中還包含一壺冰烏梅汁
北部的餐廳大多都是喝熱茶吧?
但這家店一進去沒給水或茶
就問說要喝?莓紅茶還是烏梅汁?
MENU上也沒飲料這項
剛才查了別人評價才知道那一壺可能要300?!
嗯~~~有點被坑的感覺
總之
如果不是它名字取地好
我想不需要大老遠跑去板橋吃
隔壁著名的油庫口蚵仔麵線可能會優一點

TEL:2257-1331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188巷3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