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反省默哀了幾天
還是無法消去心中的鬱結和懊悔
雖然說過去就過去了
誰也沒辦法改變事實
但還是蠻走不出這次的陰霾
我真的是太笨了

可是明天中午就要開賣了
我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查了國家劇院
居然沒有座位圖
我想知道它到底是長地圓的扁的
看寬宏的座位圖只有很大概的畫出一片
醬哪知道怎麼買呀?

還有
到底是要在端點還是坐在電腦比較好買呢?
聽說是端點
但要上班又不好跑出去買

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拿不定要買哪幾場
初日和千秋樂是一定要的
那中間要看那天
我們家那二口要看哪場
都還沒決定
還想帶我爸媽去看
ㄚㄚㄚ~ 怎麼辦怎麼辦 
明天了耶(抓頭髮)



最後拜託
請盡量不要把愚蠢的影像公開出去
為了這事我真的快得憂鬱症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