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5
所有事都堆在今天發生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

 


今天是我們部門搬家後第一天在新家上班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先厚到樓上新辦公室
所有東西都還裝箱未整理
早上要找支筆寫字還得翻箱倒櫃

瑪公一大早要去打小白球
我們全家提早出門
七點半就到公司
早餐沒時間吃就開始搬樓下的殘物
再繼續搬老闆桌上的文件

九點半
部門五六十個人集合等拜拜
扛著前一天到菜市場買好的水果
鳳梨 (旺來)  蘋果 (平安) 橘子 (吉利)
到樓下土地公廟祈福

拜拜時老闆又一時興起
中午叫點什麼東西來吃好了
我又拿起電話緊急call必勝客叫了七大七小比薩和七桶炸雞七桶辣雞翅和七罐可樂

好不容易坐下來喘口氣
想來研究網路購票程序
打開噗驚見只能在端點購票
趕緊叫我妹領錢改到她們公司樓下全家守
我也飛快把比薩錢交給同事幫忙代付
拿起錢包衝去領錢
站在ibon前守候
5分鐘前看到一個女生排在我後面
雞婆讓她先列印
結果她給我弄到12:01  orz
點點ibon二下後 當機
遭到後面排隊的人白眼
手機傳來我妹已經順利幫我買到初日
就要她順便繼續買千秋樂看看
我則飛奔到附近全家
千秋樂果然難買
我怎麼點也都顯示已被訂走
後來還是我妹買到了3800後面邊邊的鳥位

我不甘心地往平日看
一不做二不休
買了二天第一排洩恨

所以我總共莫名其妙買了4場9張
也不曉得要怎麼分配跟誰去看
存款見底 
透支透支透支
最近真的做什麼都很不順
歐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