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6月第三個禮拜父親節
一早二個姪女就給爸爸驚喜
請吃早餐

 

  
加了肉桂的怪茶


我的蛋糕




這好像也是我的 ? 忘了


大姪女在等餐時畫的


吃完早餐到Mountain View 的 FARMER'S MARKET逛逛
假日農夫市集


 

到這種地方我又很興奮了
好多新鮮的蔬菜鮮花水果



而且大方免費試吃

試吃的櫻桃就給這麼多
不愧是產地
新鮮!!
在台灣吃的都不知道飄洋過海多久了




右邊的義大利花耶菜好可愛




草莓也好好吃

試吃到好飽


回家
怎樣都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家在我離開後一個月就是別人的了
原本打算要出租的
但嫌麻煩的哥心一橫決定賣掉省事
仲介一貼馬上買家蜂擁而至
不到一星期就成交
而且居然賣出價高出底價很多@@
這在台灣哪能想像

 

最不捨的是小呆也送人了....



女兒在市集買的花送給爸爸
拍起來怎麼好像油畫


能文能武的小姪女
揚琴也是嚇嚇叫

  
再出發


去久仰大名的LIVERMORE PREMEUM OUTLETS




還沒逛就先吃起來了


TUMI的登機箱特價中
在台灣至少是這個的二三倍
但我好笨 最後竟然不買這個硬殼的
因為橘色吸睛 買了一個很難用的登機箱....超後悔的


POLO RALPH LAUREN 買地很高興
鞋子 衣服全搬




KATE SPADE不知道為什麼大排長龍
但我這個人就是輸人不輸陣
當然要加入戰局

 
LE CREUSET
重地要命的鐵鑄鍋對我這椎間盤突出不宜搬重物的患者
是無緣的東西
所以只買了一個琺瑯大茶壺燒開水用
葡萄紫好美



怎麼一直在吃熱狗


到另一家超市
大姪女入鏡 好像小學生


WE ARE FAMILY

晚餐吃中國料理
這家中國料理比台灣很多餐廳都要優
用料非常實在 好吃










這魚做地超好吃的
魚好新鮮又厚實


 


最後一個晚上
還是要帶小呆出去玩



 
又遇到那天的貓咪


想念小呆....你好嗎?

大姪女安靜地把一台CASIO的舊相機分解了
果然和爸爸很像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