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華航罷工想到我二個月前去華航櫃台退票時

有點被他們的工作狀況驚到

 

8:18

8:19

裡面空無一人

 

8:29

出現警衛夾報紙

二位資深服務人員

一位正在開門

一位正在開機

 

8:30

我進去抽到1號

後面一位阿兜ㄚ抽2號

那位29分開機的櫃姐請我過去 (看地出來是資深退役空姐)

而2號阿兜ㄚ則等了3分鐘隔壁櫃姐開機成功後才請他過去

8:40

一群七八個櫃姐櫃哥拿著飲料早餐走進來

櫃台才開始熱鬧起來

 

阿醬看不就是很一般的台灣光景嗎?!

有什麼奇怪嗎?

應該說我太習慣日本的作業模式

營業時間開門的百貨公司或銀行

都是完美準備妥當在迎接客人

所以看到這麼大一家 

且是代表台灣的航空公司

他們的早上開門流程是這樣鬆散時有點被驚到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吧

 

 

< 以上中午吃麥當勞1+1銅板午餐吃不飽打打報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航空 瑪公不坐華航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